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随后机械人会负责修复系统,而李培丽在大圆柱后需找两个拉闸,机械人会在10来秒之后修复系统,然后李培丽拉下拉闸就可以使到生产分配层南面的电梯运作起来。

游民星空

  然而李培丽此时也不能放下警惕,拉下拉闸后会有异形出现,马上钻进附近的铁箱内,只有铁箱才能完美地躲过异形的视线。接下来不必回到机械臂走廊,而是从仓库南面的楼梯间落到下层。

游民星空

  进入到品质管理室后,会发现右手边的通道,可是通道被一个仪器挡住,通道有两个入口一左一右,在右侧的入口旁边有一个按钮,按动后仪器会以往右侧的入口。

游民星空

  那么李培丽就可以进入到通道内,从而去到前方亮起黄色警示灯的叉车房。

游民星空

  穿过叉车房,看见电梯就可以乘坐它前往实验室层。

游民星空

  维特斯目前是李培丽行动的指挥员,他要求李培丽前往实验室。

游民星空

  一直往前走,然后拐入右侧的走廊,然后去到KG348项目实验室的闸门前,使用焊枪烧开铁板,然后拉动紧急开关。

游民星空

  接着看见一条爬梯直通楼下,来到一个放置宇航服的房间,接着穿过闸门就可以来到KG348项目实验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