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出了实验室往右边一直走到底就来到了隔离病房区,在A29病房里发现了莫利医生的尸体,从他身上搜索出门禁卡。

游民星空

  就在李培丽准备返回住院部前台大厅的时候,异形也尾随了过来,要想躲开异形就要按住空格键多用生命探测仪搜索异形的位置,然后利用病房里和通道里的柜子躲避异形的扫荡。

游民星空

  返回到前台大厅见到库尔曼医生,告诉了库尔曼密码。随着他走到隔壁房间输入密码后,当匝门打开的时候异形出现了。一把就将库尔曼医生抓走了。

游民星空

  李培丽大惊失色,转身拼命往电梯跑去。

游民星空

  这一层病理区的走廊上堆满了裹尸袋,走廊上有一个通风槽,可是没用动力,通风槽不能开启。

游民星空

  在通风槽对面有一个闸门,闸门边缘上插着一把电棍,将电棍拔出就可以打开闸门。

游民星空

  这道闸门后面就是控制室,推动南面的两个冷却罐,就可以打开环境控制室南面的房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