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接着同样是踩在队友膝盖上上到山顶,走到悬崖前,就可以发现远处的古文明飞船。随后屏幕一黑就会进入到飞船的通道内。

游民星空

  沿着通道一直走就会看见《普罗米修斯》类似当中“宇航员”的大炮遗骸。

游民星空

  但首先是前往遗骸后方,才上一位同伴的膝盖进入到一条密道。

游民星空

  沿着密道靠近发光的信号源,马洛伸手触摸光球就将信号源关闭掉。

游民星空

  然后返回到“宇航员”遗骸,按E键爬上圆坛,然后找到同伴已经架设好的绳降装置,一定要蹲下靠近才能够安装滑索,然后绳降到下层。

游民星空

  进入到下层,发现别有洞天,这里起码有3个养殖场,一个养殖场内起码有过百只卵。马洛落到地面后,往石桥尽头跑去就可以进入动画。

游民星空

  剧情:也许是马洛之前关闭信号源的缘故,这些不知名的卵开始蠕动,好奇的李培丽母亲伸手试图去触碰卵,却被卵弹射出来的物质遮挡住头盔,接下来就是一阵让人心寒的叫喊声……(画面回到现在)马洛并没有将后续的内容完全透露给李培丽,他就继续要求李培丽兑换承诺,李培丽当然不答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