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接着在走廊西面的两个小房间内可以找到两个动力装置,使用多功能扳手就可以将其关闭掉。

游民星空

  最后再关闭闸门前的动力装置,闸门才会开启。

游民星空

  就在闸门开启的一瞬间,一个机器人从背后掐住李培丽,狂按E键挣脱后,妥妥的用火影喷射器招呼他。

游民星空

  然后通过右侧的通风槽进入,走到一半时,发现萨缪尔和一个机械人发生争执。

游民星空

  萨缪尔居然徒手就将机械人打到,他也知道李培丽在通风槽内,他告诉李培丽他要去与阿波罗取得链接,希望李培丽能够去找他。

游民星空

  打开小闸门进入到一个办公室接待厅,去到接待生桌案右后方的柱子,可以发现一个按钮可以打开办公室的门。

游民星空

  因为进入办公室需要预约(只有周五才有预约),此时多个机械人都动了起来,马上冲向闸门进入到办公室内。当李培丽进入后,闸门就会关闭,而机械人就会不断攻击闸门。

游民星空

  趁机械人还没进入办公室,首先在周边搜刮一些电池、子弹。当机械人闯进来时,闸门会发生火警,机械人会被烧着(延缓动作),用霰弹枪近距离招呼机器人,绝对一枪一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