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如果之前没有被机器人发现,外出东北面的房间,去到维护曾的东南角可以发现到一个橙色的铁板,使用焊枪推动左摇杆烧出一个大洞,然后逃离维护层。

游民星空

  随后会进入到通风槽,理论上李培丽这一路过来都没见到几颗电池,通风槽是非常黑暗的,但不怕,幸好还有照明棒。

游民星空

  从通风槽外出到一个休息室当中,对着小闸门的按住鼠标右键在按下S键,就可以打开这道闸门,就能回到轨道列车中转站。

游民星空

  此时邓诺他们已经去到了执法者总部,而李培丽就要去按动二号轨道列车的按钮。

游民星空

  在二号轨道列车驶往此地前,李培丽必须窜进一个储物柜内,因为随后从楼梯上会走来4名暴徒,他们会调查中转站的情况。可以用烟雾弹作掩护,然后再搭乘列车前往执法者总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