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接着返回到行李领取处大厅,去到北部可以发现到一道门锁,使用多功能扳手将其撬开。

游民星空

  剧情:就在李培丽撬开门锁之际,一把枪顶住了她的后脑勺。

游民星空

  一名叫作斧头的幸存者夺过了李培丽手上的扳手,李培丽向其苦苦哀求,并告诉斧头,如今外面就有一艘飞船(托伦斯号)可以拯救像斧头这些幸存者。斧头决定相信李培丽,并把斧头归还给李培丽。

游民星空

  拿回扳手后撬开门锁,进入到一条走廊内,斧头和李培丽看见一对正在修理电梯的情侣,斧头建议李培丽不要靠近这两人,但他们也算是善类,也没有对李培丽两人做一些过分的事情,随后那两人便搭乘电梯离开了。

游民星空

  沿着走廊前行会找到一个电梯,点击电梯内部的按钮就可以搭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