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在乘客休息区,发现前路有一些障碍物,先从楼梯上到二层,进入到一个名为cred-op的娱乐室可以发现到一个开关,打开它就可以开启楼下中华料理店的闸门。

游民星空

  进入到中华料理店,去到中部的服务台内,可以发现地板有一个暗格,打开它就可以进入地道。

游民星空

  穿过地道去到了42安检通道,安检通道中部有障碍物,其中有一个倾斜的管道,管道口有一台清洁机器,按动它顶部的按钮就可以将它移开。然后蹲下进入管道穿过另一侧的行李领取处。

游民星空

  在行李领取处也会找到一个2000-KJVS发电机,就可以打开行李输送带的铁闸门。这里的大部分房间都被锁上,但是为了之后的行动,所以事先进行此步骤。

游民星空

  行李领取处大厅已经躺满尸体,从角落的楼梯上到二层,去到二层东北角的房间并穿过一个通风槽就可以跳落到下方的一个被锁上的房间内。

游民星空

  在这个房间内可以拾获到一把多功能扳手(专门用来撬开橙色的门锁)。

游民星空

  然后利用多功能扳手打开此房间的门锁(先按E键打破锁扣,然后按住鼠标右键和鼠标左键,接着按A键)。

游民星空

  外出房间后就可以回到刚才的行李输送带,在这里可以利用多功能扳手撬开所有的房门,去到里面搜刮一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