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然后将右手边的三个拉闸全部拉下,然后用双手拉下前方玻璃窗的总闸。

游民星空

  接着返回到通信仪器前,利用左右键调整罗盘,坐标会显示在左边的显示屏上,调整好坐标后按E键。下方选择35、上方选择75。李培丽终于和托伦斯号上的魏尔伦舰长取得联络,魏尔伦舰长答应协助李培丽、里卡多脱离,但先要帮她找到飞船降落的位置。

游民星空

  返回到气闸舱,然后归还宇航服,但是却在通话器里听到了惨叫声,接着到了通信控制室,见到异形在残杀保安。

游民星空

  接着利用地道避开异形的扫荡,去往西面的电梯前往员工休息室。

游民星空

  去到休息室,发现里卡多已经被异形幼虫寄生了,此地不宜久留会有异形来扫荡。

游民星空

  迅速原路返回小心潜行到休息室的中南部搭乘电梯前往居住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