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五关-医院惊魂

  泰勒的腹部被贯穿了,萨缪尔需要留在她身边,并且负责修复信号发射器的工作。而李培丽就去寻找一些医疗用品。

游民星空

  先去往中转站左边的墙面上保存下进度,然后朝右边的匝门走去,匝门自动开启,顺着楼梯一路往前走,发现医院的大门紧锁。

游民星空

  无奈只得往右边的道路找到电梯上二楼,继续寻找进入医院的途径。

游民星空

  上到二楼,在左侧货架区发现一个通风管,顺着通风管道终于进入了医院的住院部。

游民星空

  在前台大厅见到了库尔曼医生,李培丽请求库尔曼医生的帮忙。但是没这么简单,要想获得医生的帮忙,先得帮医生去莫利的办公室里获得货梯的密码,医生才会一起到楼下的药房里帮忙拿药。

游民星空

  与库尔曼医生对完话,先不急着去往精神病房,正对前台的背面墙上有一个通风管,顺着爬进到治疗室,在桌子上能发现一张医院的门禁卡和医院这层的平面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着路重新回到前台大厅,然后在往前台右边的精神病房匝门走去,门边有开关,按E键打开开关就进入了精神病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