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页:主线任务-人质谈判

展开

主线任务:人质谈判(Hostage Negotiation)

  "瑟巴,你在做什么?""我在处理巴普坡的事务,而阿米塔着手夺取哨站,你得在阿米塔攻打哨站前救出人质。可拉特的人民把'黄金之路'作为倚靠,我们不能让他们随便牺牲。救出那些那些人质,算我恳求你,兄弟。"

游民星空

  于是,阿基赶往帽盔山(The Mountain Hamlet),这个村落建在山顶,四周都是岩石,攀岩爬上去俯瞰整个小村。

  要解救的村民有4名(至少要救出2名),看守的敌兵有5名。尽量不要惊动敌人,否则他们会处决人质。先站到高处用相机将敌人标记一下,副武器换上飞镖。沿山坡绕到屋后,进入村庄潜行暗杀。

游民星空

  这里所有的敌人都可以从背后潜杀。利用屋子掩藏身体,等他们视线转到有利的方向,就溜出去下手。

  "你做到了!阿基,没有辱没你父亲的威名。这是你父亲创建了'黄金之路'后一直在做的事情,帮助他的人民。"瑟巴在手台里赞道。

  "我来这儿并不是为了父亲,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阿基道。

  瑟巴继续说:"我们还需要你的援手,兄弟,你会发现你改变了一切。我知道自己的要求多了点,但帮助'黄金之路'会让你抵达拉沙玛那。我向你保证,我们会一起找到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