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5页:主线任务-文化交流(1)

展开

主线任务:文化交流(A Cultural Exchange)

瑟巴路线的剧情:

游民星空

  见到瑟巴的时候他会给一个拥抱,感谢阿基不但保护了营地,还挽救了许多人的生命。阿基回应道:"你这家伙总是把我推向火坑。"

  瑟巴这时面现忧色,缓和的说道:"阿米塔的思路会害死很多人的,为了不知是否有用的情报,而放弃最好的救援时机?谁是正确的一方是显而易见的,这是你父亲生前一直做的事,这也是'黄金之路'一直努力的方向。我了解你父亲,完全赞成他的观点。"

游民星空

  "那么,阿米塔怎么办?"阿基问道。

  瑟巴道:"我会对她足够的信任,但你也不必蛇鼠两端。如果你现在想做点事情,那么有你父亲曾教导我的东西与你分享。"说着他踱进屋里,朝阿基微微一笑:"你现在要学习他的精神以及什么鞭策着我们,去贾玛寺吧!"

阿米塔路线的剧情:

游民星空

  瑟巴神情低落,坐在箱子上喃喃自语:"那份营地里找到的情报值得吗?"说着,他缓缓抬起头望向阿基,他的脸突然狰狞起来,朝阿基吼道:"你读过上面的东西了吗?你该去补补脑了。现在我的九个手下死掉了,就是被你这个大好人给害死的。"

  "你的手下把我陷于绝境。"

  瑟巴怒目圆睁,大声吼道:"谁是正确的一方显而易见!这是你父亲生前一直在做的事情,这才是'黄金之路',你父亲生前一直都是这样的努力方向。阿米塔不懂这些,她永远把她的目标放在第一位,她诡计多端,她刚愎自用,她总是牺牲生命。"

游民星空

  瑟巴不愿谈下去,走进屋子里朝门外的阿基说道:"你现在要学习他的精神以及什么鞭策着我们,去贾玛寺吧!"说罢,他将门一摔。

游民星空

  前往萨尔贾玛寺(Chal Jama Monastery),这里是一座依山而建,规模庞大的寺庙。山坡上到处是修炼和诵经的信徒,阿基拾级而上,进到寺庙的内部。

游民星空

  在寺庙里见到主持拉古(Raju),他对阿基的身份显然很明了,说道:"啊,伟大的默罕之子,瑟巴曾对我说,你想学习默罕的精神力量。巴那朔,诸神之神,以歌唱创世,我们世代供奉,不惜奉献生命。现在,拿上这只供物篮。"

游民星空

  阿基于是上前提起那只装满了香烛的篮子,然后要分别到四个地方祭拜。第一处将红蜡烛点燃,第二处在香炉里上支香,第三处在火盆里添把粉末,第四处旋转一下经轮。

  每祭拜一处会获取一定的因缘点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