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8页:香格里拉任务-崩毁的天堂(2)

展开

游民星空

  清完城堡的魔兵,骑乘小象往外走,破开一道大门沿着空中铺设的枫叶天桥前行,用弓箭清理出现的魔兵。

游民星空

  当前方出现大量的弓箭兵和吐火巫师的时候,跳下象背,由小象自主过去清理更有效率,凯加林在后面放冷箭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用小象攻破大门进到庭院,和白虎一道清理庭院两侧的弓箭手及出现的巫师。

游民星空

  离开小象拾级而上,进到殿堂正中是一尊高大的六臂佛像,与白虎一起沿楼梯攻至三层的平台。

游民星空

  来到外面天台,右侧平台有弓箭手,正中是两名巫师。先清弓箭手,再远远的射杀一名巫师,指派白虎过去牵制另一个。

游民星空

  上前斩断铁链,脱离束缚的巨钟响起,将扑至的罗刹驱逐离去。罗刹就是数次关尾出现的黑色巨鹏,它是霸占香格里拉的魔王。巨钟虽能驱逐,却没有足够的威力杀死它。

  凯加林知道终结此行的唯一办法,就是追上去斩杀那只黑鹏鸟。

游民星空

  阿基醒来身在家里,发现墙上的画框里多出一幅唐卡画,目前尚有一幅画的空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