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页:主线任务-奇袭

展开

主线任务:奇袭(Incursion)

  "阿基,我是阿米塔,我知道瑟巴派你去营救人质了,而把攻打哨站放于次要地位。很好,你到这儿后,瑟巴就一直循循善诱。"阿米塔联线说道。

  阿基道:"我只是做份内的事而已。"

  "很欣赏你这点,但有些事你得慢慢品味。现在我准备攻打哨站了,可我的手下需要保护你救出来的那些人质,分身乏术,需要你来帮帮忙。"

  "为何还要保护他们?"

  "因为保罗,他不会甘心丢掉操控于手掌的东西,你说呢阿基。我们的计划完美无缺,现在却由于节外生枝而处于窘境,保罗的增援很快就会赶到前哨,我们得尽快行动。你先赶到那边,我们处理完手上的事与你会合。"

  "我自己就可以了,阿米塔。"

游民星空

  哨站里都有滚滚的浓烟很好识别,解放哨站能够解锁新的安全屋和一些新的支线任务。在攻打哨站的过程中,如果不被敌人发现,或没有触发警报,则会得到额外的经验奖励。

  现在来到哨站附近,按惯例站到山坡上用相机标记下敌人。

游民星空

  有意思的是,这座哨站有个豢养大象的院子,我们可以利用大象的力量来蹂躏这些敌兵。现在由崖边跳到落到院子里。

游民星空

  躲到大象的身后,掏出飞镖朝它屁股来一下。

游民星空

  它就会发疯似的朝院外冲去,将外面的所有敌人杀光。不费一枪一弹,夺取哨站成功!

游民星空

  "先救人质,再夺哨站。你并不仅是一名好听众,阿基。我必须承认,你今天干得漂亮。"阿米塔用从未有过的赞美词句,眼神也从未有过的温暖。

  "谢谢你的夸奖,我只是按照自己的心意来做。"阿基说道。

  阿米塔道:"我妈妈会为此自豪的,你想要去是什么地方来的……拉沙玛那?到那里可不容易,我们很多年前失去了北部地区,这些年来一直在南部谋求发展。"

  阿基说:"我曾向妈妈保证,一定将她的骨灰带到那里,这是她临终的愿望。"

游民星空

  "你好好想想,阿基,我妈妈一定很清楚,当你出现在可拉特王国会发生什么事情。默罕之子回归战争,使这片她曾成长的土地为之颤抖。伊丝沃瑞可是一位非常精明的女人。"阿米塔说着,神色凝重起来。"你来到这儿帮助我们,这些事并非偶然。阿基,加入我们'黄金之路'吧,我保证你达成母亲临终的愿望,把她的骨灰撒在拉沙玛那。"

  阿基对父母的过往不甚了解,问道:"'黄金之路'真的是我父母创建的?"

  "没错,他们的目标是从裴根民手中解放整个可拉特王国,现在你有机会完成他们未竟的事业,好好考虑一下,阿基。"阿米塔说完,转身离开。

  阿基掏出母亲的骨灰,说道:"妈妈,看一眼这个地方吧!"

  第一幕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