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3页:主线任务-射杀信使(2)

展开

游民星空

  选择宽恕努尔。当手枪对准她后脑的时候不要开枪,阿基扳过正演讲的努尔肩头。努尔望着阿基问:"阿基,我的家人呢?"

  "很抱歉,努尔。裴根民在几年前就杀掉他们了。"阿基道。

  "不,不!"努尔闻言伏在地上痛哭,阿基抚着她的头发安慰着,却被她一把推开:"我不需要你的同情,我想要家人回来。"说着抽出阿基腰间的弯刀。

  "很抱歉,可是你现在是自由了。"阿基继续道。

游民星空

  努儿掂着手中的刀,问:"自由?自由又为了什么呢?为了我杀掉的那些人们?为了我做的那些事?我让他们体会到鲜血的滋味,你的血,还我的。"她朝着场中观众喊道:"你们现在还想要更多的鲜血吗?"喊着,用弯刀切开了左臂的肌肉,鲜血喷涌而出。

  "血在这儿,快把所有的猛兽放出来!"努尔喊道。随后她面对阿基,将手中的弯刀扔在地上,说道:"现在我自由了!"随后张开手臂坠下竞技场。

  放出的猛兽一涌而上,将满身鲜血的努尔分食。

游民星空

  离开竞技场,任务完成!

  "瑟巴,事情结束了,努尔死了。"阿基向瑟巴汇报。

  瑟巴说:"恶魔雅伦已侵蚀她的骨髓,我向你保证这点。你做得很好,兄弟。南部大陆已在我们的掌握,更多的人们开始信任'黄金之路'了,尽管还有少量的傻瓜不肯认同我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