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4页:主线任务-疯狂的嘴巴(2)

展开

游民星空

  重机枪手装甲厚重,步履沉重。尽管不能很快的解决掉,但他的移速是很慢的,可以满场放风筝。此前收集到手榴弹的话,可以抽空扔几颗轰他一下。

游民星空

  四处游走,满场兜转,终于将重机枪手毙于枪下。成功胜出,接受满场看客的欢呼吧。

游民星空

  活着出了竞技场,努尔说道:"跟我走!""你刚才差点杀了我!"阿基很是气愤。

  "可你并没有死。"努尔若无其事的说。"你特么在说什么!"阿基冲上前就要动作。旁边那两名半裸的女侍端枪就要射击,被努尔制止了。

  "请耐心听我讲。"努尔道:"保罗绑架了我的家人,为了他们,我呆在这里做任何保罗想做的事情。"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黄金之路想要保罗死,我需要我的家人安全,我们可以互相帮忙,互惠互利。"

  "然后呢?""我可以把你带回他的豪邸……还有阿基,不要为难约吉和雷吉,他们只是被人摆布的,就像你和我。"

  此任务完成,竞技场开放,可挑战三种类型的竞技获得丰厚的报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