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7页:约吉和雷吉任务-失落与困惑

展开

约吉和雷吉任务:失落与困惑(Lost & Confused)

游民星空

  约吉和雷吉搬到附近的帐篷里,当阿基前去访问的时候,这对活宝又兴高采烈的争辩起来。

  "我早说他会来的,因为我能看穿墙壁了。""胡扯,你听到了他的脚步声而已。""不不,我耳朵聋了一只的,还记得吗?巴西的圣保罗那次?"

游民星空

  两人终于放弃辩论,约吉拿出一支香烟递给阿基,说:"你是我们的贵宾,来到让人兴奋的东西吧。"阿基接过香烟,随后阿吉掏出一根针管,说:"还需要给你助下兴。"随后一伸胳膊,将针管扎入阿基的大腿。阿基的眼前变得恍惚迷离起来……

游民星空

  醒来身在一座山洞里,地上有张雷吉写的字条:"阿基,给你这样的惊喜实在不好意思。约吉用的量可能大了些,但为了实验我们得把你搬走。这批针剂会给你的感知带来作用,让你在精神世界里遨游。不要试图抵抗它,这样会让你有一个糟糕的旅行。"

  在山洞里有很多只熊啃食着尸体,这里不要尝试攻击它们,而是悄悄的溜出洞穴。

游民星空

  来到洞外,由于阿基处于中毒状态,眼中的世界是别番模样,天地万物流动变幻着各种色彩。现在阿基的身上没有武器,往前不远的地方有具尸体,拾取步枪和弹药。

游民星空

  现在得找到约吉和雷吉拿回自己的装备。往前来到一处修炼所,所有的人都化作烟雾不见了。阿基心中暗骂,这两家伙给自己注射的是什么东西?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座修炼所,所有的东西化作烟雾,变成两只犀牛来,赶快逃离。

游民星空

  来到一尊神像前,此时听到拉比·雷·拉那的声音,随后烟雾化为一群士兵和野熊混战起来。此时解锁宣传中心任务。

游民星空

  找到目标所示的山洞,约吉和雷吉若无其事的闲谈着,看到阿基赶到立马紧张起来。

  "你给我下毒。"阿基逼近他们。两人瑟瑟发抖,雷吉说:"我们提供,你享用而已。"约吉也辩解道:"你看你依然如故,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现在把处方给你,你可以在任何时候再来体会一下它的奇妙感受。"

  本任务完成,解锁"狩猎针剂持续推进"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