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0页:主线任务-痛苦之城(3)

展开

阿米塔路线的目标:为三间审讯室拍照

游民星空

  行走的路线和瑟巴路线相仿,尽量走偏僻的小巷和屋顶。只是这里审讯室的门都是关闭的,只须在室外朝着审讯室拍照就好。

  审讯室有三间,顺序任意。如图是笔者找到的第一间,要爬到对面的屋顶,用相机透过窗户朝里面拍照。

游民星空

  第二间审讯室,爬到屋顶透过栅窗朝里面拍照。

游民星空

  第三间审讯室,爬到屋外的遮雨檐上,透过窗户朝里面拍照。

  完成阿米塔的任务,阿基在手台里通报:"阿米塔,我拍到你要的照片了,保罗那家伙是个混蛋。""我可以想象,阿基。这些照片我们要公之于众,击穿裴根民的谎言。"

游民星空

  无论哪条路线,接下来都要潜入保罗的办公室。在通往办公室的大门附近有几名士兵在狂欢,可以从围墙的洞钻过去,或者等对面那个对赌的家伙输掉转身,快速的从大门溜过去。

游民星空

  在保罗的办公楼左侧有个猪圈,有尸体从二层窗户抛下来。绕到楼后爬上去,钻进窗户爬竖梯下到底层。这里污秽不堪,案板上的的肉块鲜血淋漓,地上的小老鼠自在的游走穿梭。

  在一个房间里解救一名戴着头套的村民,阿基戴上头套静候保罗的光临。

游民星空

  "嘿,宝贝,你好吗?哦,真教人高兴,简值太好了……理解,我明白的,甜心。"保罗边打着电话,笑着推门而入。

  他将一只盒子放到村民尸体旁边,继续打着电话:"嗨,艾谢莉,你好啊,好闺女!还懒在床上吗?今天有刷牙吗?至少刷了10秒吗?真是好姑娘。替我给我妈妈来一个吻没有?你知道没我在身边,妈妈是很孤单的。"显然是打给他女儿的。他一边打着电话,他一边摘着尸体上的戒指和项链,将它们扔到盒子里。

  "当然,你知道老爸必须得工作,所以……一个礼物?知道的,甜心。你想要什么?金项链?好的,我想我见过那种漂亮的东西。"说着,保罗从盒子里挑出一条项链,端祥着。"是的,当然有耀眼的光芒。现在听着,老爸得工作了好吗?说到这里了。亲亲,再见,小瓢虫。"

游民星空

  "很抱歉在这里打电话,是我的女儿。你准时来到这里,我没有什么准备。"保罗揣起电话,朝阿基的位置走过来,伸手摘下他的头套。他的表情瞬间凝固。

  "是你?"

  阿基站起身来用脑袋一撞,保罗四脚朝天倒在地上,晕了过去。

游民星空

  现在要将他背到停车场的汽车上。背起保罗从二楼的窗户跳下去,然后往停车场的方向走,途中遇到敌人要将保罗放到地上,掏枪歼灭所有阻拦的敌人。清完一个区域的敌人,背起保罗继续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