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3页:主线任务-隐蔽(1)

展开

主线任务:隐蔽(Take Cover)(瑟巴路线)

游民星空

  杰伦都神庙前的湖畔,瑟巴对跋陀罗说:"你将面临严峻的考验,你将作为塔伦·马塔拉的转世呈现在国民面前。赞美神,我们即将获得解放与自由。"

  跋陀罗在游击队员的带领下离开湖畔,匆匆的望了阿基一眼,阿基分明从她的眼神里看到了无助和恐惧。

游民星空

  "兄弟!"瑟巴走过来打着招呼,说:"我只想对你道声谢。此地此刻,所有你做的一切。我向你保证,当你完成了这一切,我不会忘记默罕之子的功绩,你父亲会为此自豪。"

  "现在听着,现在的'黄金之路'只需要一种声音,阿米塔……她必须踢出局。看看你的身边,这正是可拉特需要的样子:繁荣、稳定、传统、荣耀。而阿米塔总是在我作出的决定发出异议……"

  正说话间,远出传来轰隆的炮声,游击队员们立刻紧张起来,听声音这是射程很远的加农炮。瑟巴对阿基喊道:"炮兵在乌特喀什村,快去!"

  阿基明白,瑟巴对阿米塔动了杀心,现在得先处理加农炮的危机。

游民星空

  乌特喀什村在对面的山顶,就是那座裴根民树立的模范村。此时屏幕上方出现时间槽,要在时限内赶到村庄。

  由湖畔乘一艘快艇朝目标飞驶,由桥底穿过去来到瀑布这里。

游民星空

  弃船登陆,由瀑布右侧的山壁爬绳索上去。在崖边小路正好有辆麾托车,驾驶它朝着目标飞驶。途中会有不少的哨卡,不必理会直接冲过去。

游民星空

  赶到村庄,这里已被敌人的炮火摧残的面目全非。瑟巴说道:"阿基,我带领一拨人前去攻击炮台,你要坚守住这座村庄。"

  进到村庄搜索生还者,在这间屋里找到几名村民,他们喊道:"快帮帮我们,裴根民的士兵马上赶来了,他们会将我们斩尽杀绝。"

  阿基道:"我会帮你们的,呆在屋里哪也别去。"

游民星空

  此时出现倒计时,有几名游击队员赶来帮忙。敌兵会在时间耗尽时侵入村庄,利用这段时间在东侧路口设防。注意游击队员的位置,敌人会从他们面朝的方向出现,跑到村口放地雷。

游民星空

  敌兵开始攻击村庄,他们被三枚地雷炸得剩不多了,解决起来并不困。在清完一批后,还会涌入第二批,其中包括一名重甲兵,此时不必恋战,拖耗到一定时会收到瑟巴发来的消息:"阿基,炮弹马上来了,快找掩体!"

游民星空

  掩体就是民居下方的洞,观看雷达地图会找到位置,当前地图上显示有三个,就近找一个钻进去躲藏。随之炮弹呼啸而下,大地为之动摇,村庄里的所有敌兵被清除。注意在掩体里有地雷补给,将它们带满。

  瑟巴道:"我们清除了一座加农炮台,还剩下两座,其中一座已开始装弹了,要小心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