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9页:主线任务-高级化学(2)

展开

游民星空

  在办公室里见到那位首席化学家,他说道:"理论并非假设,假设并非理论。人们很多时候混淆两者,但我不会如此……"在他滔滔不绝的发表言论时,阿基朝他开了枪。

  旁边还有一道门,推门见到相同的办公室,还有一名相同的化学家。阿基怔了一下,怎么回事?那化学家说道:"认真听讲,一个理论建立在实验和确认的基础之上的,但一个假设是需要你去实验来验证的。"

  这里的化学家杀多次都会复活,像空气一样消失,再在另一处出现,然后继续他的授课,写写画画,口若悬河。

游民星空

  好不容易将化学家杀死,阿米塔发来通讯:"阿基,我们要那名化学家活着。该死!""可是,你明明亲口说……要我杀死他!"阿基辩解道。

  "现在要摧毁这间工厂了,现在是给女儿放焰火的时刻了。"阿米塔说。

  阿基被她的话搞得头脑混乱,先前她是要自己保全毒品,现在又要炸毁工厂。她的话前后颠倒,自相矛盾。

  阿米塔继续道:"我们在里面放好了炸药,现在你尽快撤出来。"

  在逃离工厂的途中,阿基仍陷于幻觉。手上的武器自行变化,一会是火焰喷射器,一会却是火箭筒,敌人也是形态各异,色彩纷呈。

游民星空

  离开工厂,任务完成!阿基也恢复正常,此时收到阿米塔的通讯:"阿基,有没有搞错?你夺取工厂保全那些毒品了吗?化学家死掉了?"

  阿基道:"是的,刚才我想是产生了幻觉。"

  阿米塔道:"是毒气熏的,还好你现在没事。你做得很好,我无法向你说明此事的意义。谢谢你,让可拉特拥有一个未来。如果瑟巴不是那样瞻前顾后、畏首畏尾,他会早日看到那一天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