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5页:主线任务-刺杀或者被杀(2)

展开

游民星空

  右转,沿围墙外弧形的小巷行进,来到这座院落,由右边的屋子穿出去。

游民星空

  这里是主院落,敌人并不多,沿着右边的石阶进到楼里。底层有弹药箱、火箭筒和护甲,还有一份默罕日志。

游民星空

  上楼梯来到天台,由背后刺杀这名重机枪手。

游民星空

  要找的上尉就在对面的平台上,你可以用机枪射杀他,但要有打一场硬仗的准备,敌军会乘直升机增援。

游民星空

  还可以用弓箭或匕首暗杀他。不管用何种方式解决掉,都得上前搜尸取得钥匙。威利斯说道:"我正准备给你颁发奖章,小子。等杀死指挥官再呼叫我。"

游民星空

  当前目标是抵达大门,如果你没有触发警报,此时原路返回到楼里,由二层潜行到大门离开。如果与敌人的战斗不可避免,现在回到此前的屋里取火箭筒,等空中的直升机出现就轰毁它,切断敌人的增援,再打扫战场。

游民星空

  进到山洞里,威利斯发来讯息:"他们盯上我了,我得离开了。""什么,等等!我怎么离开这里?""稍安勿噪,等风声过了,我会回来的。"

  进到洞腹,看到前方是一尊半倚的佛像。佛像左边的敌人较多,其中有名重装枪兵,还有几人在挖掘着什么。

游民星空

  再往佛像的右边望去,那边的洞口是离开的路,那边只有两名士兵。用相机将这里的敌人都标记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