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6页:主线任务-沉睡的圣徒(2)

展开

游民星空

  趁广场最近的敌兵转身,立刻朝左边跑过去,攀爬上平台,在这里可以更全面的标记敌人。

游民星空

  先不要往正殿上冲,由于台阶较多,攀爬起来很费时间,这样容易遭到顶层狙击手的击杀。现在要由这层平台往右侧的那尊神像跑过去,经过正殿的方向铁定会被发现的,出现5分钟的倒计时,需要在时限内到达顶层解除引爆装置。

游民星空

  跑到神像的右侧,攀爬几层平台抵达神像的盘膝位置,走到佛像的左侧,也就是正殿的右侧。这里有一个安全的壁室,左右两侧和上方都被石壁保护起来,不受狙击手的威胁,只须应付正前方的敌人。

  于是,敌人会源源不断的涌上来送死,尸横遍地。趁战斗的间隙,到尸体上踩一圈,收集弹药补给。

游民星空

  将杂兵都清光后,最后顶层的解决狙击手。身上带着狙击步枪的话,远远的将他射杀。没有狙击枪也没关系,这里要迅速移动,及时恢复,一层层的攀爬平台到达顶层,将他解决掉。

游民星空

  到达正殿的顶层平台,解除掉木箱上的引爆装置。听到敌方的电台,敌人部队将在30秒内赶到,此时有两种作战策略。

游民星空

  第一种策略。如果你身上有足够的武器槽位,除了常规武器外,能多带一支火箭筒。火箭筒在顶层平台的箱子旁能拾到,带上它立刻滑索道到达那座完好佛像的台座上,这里居高临下,敌人爬上来需要一段时间。

  敌人会有4批增援,前两批是吉普车,等它们停下来用火箭筒轰毁,敌人没等下车就毙命了。后两批是直升机,在直升机悬停的时候用火箭筒击毁。

游民星空

  第二种策略。如果身上没有足够的武器槽位,那么就采取保守和防守的打法。站到高层的平台上严阵以待。由于有很多层的台阶,敌人爬上来需要大量的时间,并且攀爬过程中没有攻击能力,你有充足的时间去应对他们。

游民星空

  清完杂兵对付那架直升机,你身上有狙击步枪的话可以像笔者这样秀下枪法,将里面的枪手给狙掉,直升机会自行坠毁。

游民星空

  当然,最简单的还是拾取高层平台的火箭筒将之摧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