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1页:支线-宣传中心

展开

支线:宣传中心(Propaganda Center)

游民星空

  前往山中小屋见拉比(Rabi Ray Rana),他是一名电台主播。"大家好,这里是拉比,您收听的是可拉特自由广播电台,现在播放歌曲。"

  拉比站起来朝阿基毕恭毕敬的说:"哦老天,原来是阿基大驾光临。见到你太高兴了,我一直在关注你的消息,你一直干得很棒。"

  阿基开车时经常听到他的声音,问候道:"原来你就是电台里那家伙。"

  "是我,可拉特自由广播电台!拉比。你看,你用枪来作战,而我用口舌来战斗。有句老话说,笔的杀伤力甚于剑。我唤醒很多人的道德与良心,也让很多人背离国王,这样你面对的敌人就会变少。"拉比说。

  "我毫不质疑这点。"阿基道。

游民星空

  拉比继续说道:"我还有很多事要做,我传播真理并戳破谎言,但现在需要有人帮我。你沿途撕掉了很多的宣传海报,这事做的不错。但国王的印刷厂仍昼夜不停的印制海报,他们成立了一些临时的宣传中心,它们不断的产出成堆的狗屎东西。"

  "需要我怎么做?"

  "你看到这些硬件设施了吗?我亲手创设了它们,伙计。我用它们监听皇家军队的通讯频道,我能定位他们宣传中心的位置。"

  "你要我前去切断宣传中心的通讯。"

  "完全正确,我们不能再让裴根民的思想污染国民了。"

游民星空

  宣传中心建立在一座征募的小村庄里,首先清理下敌兵,用火箭筒将山坡的通讯塔炸掉,瞄准塔基部的闪亮部分发射。

游民星空

  清理闻风赶至的敌兵。

游民星空

  破坏屋子里的设备,在雷达地图上的黄色区域搜索,如果仍亮成黄色说明有设备没毁掉。这里的办公电脑开枪射毁即可。

游民星空

  屋里的成排印刷机扔只手雷炸掉。

游民星空

  院落里的宣传车引爆油桶或用火箭筒、榴弹枪轰毁。

游民星空

  敌军的增援杀到,其中包括强悍的重甲兵,用火箭筒这种强力武器来打吧。清除所有敌兵占领村庄,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