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8页:主线任务-尘归尘(1)

展开

主线任务:尘归尘(Ashes to Ashes)

  接此任务前,身上最好带上狙击步枪或火箭筒,推荐火箭筒。

游民星空

  就要向裴根民的要塞发动总攻,前往木屋见到整装待发的游击队员。为首的队长说:"阿基,我们正等你呢,每个人都准备好最后一搏。我们要攻打裴根民的要塞,这不是件简单的事。我听说阿米塔(瑟巴)的事,不管你基于何种情绪,只须知道瑟巴(阿米塔)只是想要可拉特变得更好。让我们出发吧……"

游民星空

  抵达皇家要塞外围,让游击队员去冲锋,用狙击步枪或火箭筒解决掉街道右侧高层建筑上的榴弹兵。

游民星空

  这里不必急于冲锋,沿着右侧屋后的路前行,清除挡路的敌兵。注意街道的左侧屋顶还有名榴弹兵,同样用狙击步枪或火箭筒清除掉。

游民星空

  观察雷达小地图,有间屋子顶部有迫击炮,清除附近的敌兵夺取它。一炮在手,天下我有。

游民星空

  用迫击炮可以清理街道所有的敌人,一直到要塞的大门,甚至要塞内部的部分敌人也可以轰杀掉。

  在进入要塞前要仔细清扫一下,如果有漏网之鱼,在后面的战斗中会卡剧情,需要再跑到前面来清理。

游民星空

  用车载榴弹炮轰开要塞大门,进到要塞内部。

游民星空

  进到要塞里清理前面的几名敌兵,会有一辆武装吉普车冲过来,朝它的尾部扔手雷炸毁它。部分游击队员身上携带有火箭筒,也有机率会炸毁敌人的重型兵器。

游民星空

  当前有三个目标需要占领:军械库、通讯中心和指挥部。占领只须待在指区域一定时间就可以,不过敌人会无限增援的,所以在占领之后迅速脱身,没必要纠缠恋战。

  由起始的街道往左上台阶,这里是军械库。屋子里有弹药补给点,守在屋里是比较安全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