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3页:主线任务-护卫到访(2)

展开

游民星空

  爬到岸边,眼前就是香格里拉。循路前行,在水洼边找到一只负伤的白虎,从它身上拔出一把锈迹斑斑的弯刀,白虎忽然消失了。

游民星空

  前方浓烟滚滚,烈火熊熊,貌似发生激战的战斗,而那只白虎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而受到伤害。

  往前遇到魔兵,他正要刺杀倒地凯林加,方才那只白虎突然现身将魔兵扑杀。此时白虎的伤势完全好了,成了凯林加的伙伴。白虎可对敌人隐身,主角还能给白虎设定攻击的目标。白虎攻击目标时,凯林加可由目标的背后施展暗杀。

游民星空

  现在要在香格里拉寻找三位寻访者,他们和凯林加一样来寻找这块神奇大陆,在击杀第一名魔兵的附近就有一位寻访者。还要寻找两位寻访者,途中遇到魔兵由白虎上前扑杀,白虎回血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游民星空

  在广阔的神奇大陆中探索,目标变更,要找到两座嘛呢经轮,它们分别在两个方向。每座经轮都有大群的魔兵守护,白虎是主要的战斗力,而凯林加用弯刀刺杀。凯林加的能力比阿基要强,无视是否被发现,任何时候都能用弯刀进行处决。

游民星空

  清完魔兵上前旋转经轮,看到远处的山上有只神像转动了。看来香格里拉有自己的办法,抵御外来魔兵的入侵。

  将两只经轮全部转动后,神像的托盘上显露出一只魔法钟来。

游民星空

  在前往神像的途中会遇到大批的魔兵,并有一种会吐火的魔兵伤害很大。指派白虎攻击它,凯林加可从他的身后处决。

游民星空

  来到神像的托盘上,看到一只魔法钟被铁链栓缚着,如有生命般的挣扎着,于是上前击断锁链。

游民星空

  此时大批的魔兵现身,凯加林正欲迎战,忽听清脆的钟声一响,所有的魔兵都随风消散。那口大钟悬浮在空中,像一个人在定定的望着自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