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8页:主线任务-山中圣训(2)

展开

游民星空

  搜索地上的尸体拿到一只空盒子。"这是什么东西?朗基努斯说的枪呢?"阿基自语道。

  此时雷达地图上出现3个坐标,要前去搜索3具尸体来收集同样的盒子,顺序不分先后,笔者的顺序是先左后右。

游民星空

  如果此前开枪的话,行进途中会遇到一些敌兵,射杀他们收集点氧气罐。

游民星空

  最左边的地点是一座山洞,装备上追踪仪,显示白灯的方向就是正确的,黄灯不正确。山洞昏黑不明,自动亮起头灯,只能看到方圆几米的地方。

游民星空

  遇到岔路右转会看到一只熊,不要下石台,站到高处击杀它。在洞穴的深处找到一具尸体,搜尸拿到第二只盒子,里边空空如也。

游民星空

  下一个地点在山顶,需要用绳索攀岩上去。攀上悬崖会遇到敏捷的豹子,扔肉块引开或射杀它。

游民星空

  沿着血迹走,在山顶找到一具尸体,搜尸取得第三只盒子,里面也是空的。

游民星空

  前往最后的地点,这里是一片营地,盒子在一名士兵的身上。这里建议先清掉外围的哨兵,再解决营地内部的几名。

游民星空

  搜尸取得盒子,里面却不是朗基努斯所说的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