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0页:香格里拉任务-未涂色的未来(2)

展开

游民星空

  再次派遣白虎冲入它的口中,趁其张嘴的刹那朝它橙色的口腔射箭,施予重创。

游民星空

  黑鹏鸟浑身火红,此回合它召唤出来的魔兵实力很强,不但有毒箭兵,还有吐火巫师,所以自保很是问题。灵活游走,及时治疗是保命的基础。在游击的同时观察黑鹏鸟的位置,趁其悬浮张嘴的时候再次射箭。

游民星空

  再射中三次嘴部,这只火红的黑鹏鸟会再度坠落地面,白虎冲进它的腹中同归于尽。

游民星空

  罗刹最终自爆。

游民星空

  最后的巨钟摆脱束缚发出清脆的鸣声,这里恢复了香格里拉本来的模样,成为真正的天堂之乡。

  后来凯加林让画师将这段经历描绘下来,也就是当前阿基收集到的这些唐卡画。

游民星空

  阿基醒来身在家中,发现画框上的唐卡画收集完成,香格里拉系列任务就此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