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5页:支线-国王之怒

展开

支线:国王之怒(Pagan's Wrath)

游民星空

  这个支线任务是随机出现的,当地图上出现骷髅头标志时,说明国王的重装车队已经在公路上巡逻了,车队由三辆武装吉普组成,每辆吉普车上都装备重机枪,接近的话很容易被射杀。巡逻的路线是固定的环线,巡逻到一定时间它们会消失,过一段时间才会重新出现。

游民星空

  理想的情况是找一架直升机跟过去,可以避免被机枪扫射,还能快速的超到车队的前面。

游民星空

  超到车队的前方,在车队的必经之路上埋地雷。不久车队赶至,地雷将车辆炸成废铁。

游民星空

  或有车辆被堵在废弃的车辆后面,用火箭筒清理一下,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另一种方法是超到车队的前方,用汽车将路给封住,再用火箭筒轰毁车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