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0页:主线任务-解救威利斯(1)

展开

主线任务:解救威利斯(Free Willis)

  阿基的手台忽然收到陌生人(威利斯)的呼叫:"阿基·格尔?默罕之子,你父亲是'黄金之路'创建人。在他被射杀后,你母亲带着你去了美国,现在你回到可拉特是为了完成母亲的遗愿。"那人对阿基的身世非常的了解。

  "你到底是谁?"阿基问。

  "你得帮我把鸟儿停落到机场,就会知道一切的原委。"那人道。

  "我为何要那样做?"

  "这可是你消灭坏蛋的好机会,何况我身上还有情报给你,不要再问东问西了……"

  "喂,你还在吗?"阿基想再问些父母的信息,可威利斯不再答话,看来是切断了通讯,好强势的求助者!

游民星空

  赶到机场,威利斯再次联络阿基:"很好,我早前起飞时发现机场有些狙击手,清除他们。清除那些狙击手能帮到我,对你们的同志占领机场也很有帮助。对了,保持低调,就像旧金山的共和党人。不要被察觉,不要引起警报。我将和敌人的指挥官进行会谈,我可不想让他知道是我下的手。加油,做好了通知我。"

  现在要清除6名狙击手,他们都站在机场的高处建筑物上,期间不能被发现,否则需要重新来过。暗杀狙击手的顺序任意。

  首先,在机场的大门处有两名守卫,不远的岗楼上有一名狙击手。先将两名守卫分别扔石块引到小屋旁的草丛里杀掉。

游民星空

  爬到岗楼刺杀第一名狙击手。

游民星空

  在岗楼的附近有一幢黄色的楼,是机场的控制塔。在二层天台有一名狙击手,他站得比较隐蔽,不要由正面的楼梯上去。

游民星空

  由黄楼的左侧竖梯爬到一层天台,绕到楼梯的另一侧,这里能看到第二名狙击手的头,用飞镖投杀。

游民星空

  绕到机场的另一侧大门,这里有一座岗楼,上面的狙击手只能被对面的浅绿楼顶的另名狙击手望见,趁其转身的时候爬梯子摸到岗楼上解决掉第三名狙击手。

游民星空

  攀爬到岗楼对面的屋顶,刺杀第四名狙击手。

游民星空

  现在原路撤回到最初大门处,沿着岗楼后的铁丝网钻进去,看到崖边有一座小亭子,里面是第五名狙击手。这名狙击手距离较远,地形开阔,容易被他发现。在逼近时可用飞镖投杀,或者冲刺到身边刺杀。

游民星空

  第六名狙击手就很好杀了,第五名狙击手的小亭这里有一条坡道,直接走下去进到机场,由竖梯爬到库房楼顶,将第六名狙击手刺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