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5页:主线任务-偿还(1)

展开

主线任务:偿还(Payback)

游民星空

  在山顶营地里,阿米塔和瑟巴及游击队员们在看电视,阿基在两人中间坐了下来。阿米塔说:"你来的真是时候,阿基。裴根民的演说要开始了。"

  "什么内容?"阿基问。旁边的瑟巴接道:"还没头绪,不过马上知道了。"

游民星空

  电视里裴根民走上讲台,试了下麦克风,然后沉声说道:"可拉特的良好市民们,我相信你们都很高兴地知道,关于我身亡的传闻是完全不实的。我还活着,这个世界依然美好,可拉特特别眷顾我这样的人。"

  "人生会带来改变,而改变需要力量,并且我知道这种力量是你们所有人的支持。如今,我最近的一段经历改变了我自己的认知。努尔和保罗,在服务多年后已经确定离开了。我相信你们和我一样都希望他们的未来有更好的发展。和他们一样,我们必须往前看,而不是去走回头路,我毕生致力于改变那些陈腐的东西。"

  "接下来是件简单的事,罗尤玛,我无比信任的指挥官,她正在矿区那边视察工作,和我一样面对着诸多的刺客和暗杀。快去吧,我向你们这些刺客挑战,以她的勇气与决心来完成这场测试。简而言之,改变是好的,要接纳它。你们的国王还活着,值得庆幸。而尤玛就像一名哨兵,在等候着那些刺客的到来。"

游民星空

  看完新闻联播,阿基道:"他这是向我们挑战?"阿米塔道:"矿区在那里,你知道如何去做。"

游民星空

  在营地有一架简易直升机,可以直接飞抵对面的矿山。不过它的燃料有限,径直飞没问题,稍有周折就会半途掉下去。

游民星空

  进到废弃的黄金矿井,在地上有几张纸条。跳进一间石室,这里有尊猛虎雕像,桌上摆着发霉的果蔬和糕饼。调查桌上的一张字条时,尤玛出现了,朝他轻轻的吹了口气,一股粉红色的烟雾吸入鼻管,阿基登时陷入恍惚和迷离中。

  "这是什么鬼东西?"阿基发现自己的穿着发生了改变。

  "你现在来到了我的香格里拉。"是一名男子(凯林加)的声音。

游民星空

  当阿基清醒过来,身遭的场景发生了些许的变化,石桌上的器具明亮如新,那些果蔬也是新鲜的。耳边传来尤玛的声音,模糊而遥远:"可怜的家伙,裴根民派来你这样的小男生来杀我?在我为他做了任何事之后?在你那个娼/妓妈妈到来之前,他勇敢无畏,没有人能与他相提并论。那时你的妈妈……你的妈妈……"

  离开这间石室,沿着外面弯曲的井道前行。

  穿出洞穴来到外面的树林,中间是一条血河。这里依据选择的路线,会看到相应的景象。

游民星空

瑟巴路线:

  瑟巴和手下正在处决游击队员,说:"当你站到阿米塔一边的时候,你就选择亵渎了传统与神明。你选择了支持罪犯与神明为敌,我现在这么跟你说……今天你选择割开自己的喉咙,而非我。"

游民星空

阿米塔路线:

  阿米塔在吩咐游击队员:"我要你到每家每户,找到每一个孩子。所有的小孩,把他们都带到这儿,带给我,快去!"

  沿血河前行,尤玛继续说道:"她瓦解了他的意志,把他变成了平庸之辈,他不再想做国王,他变得简单而脆弱。"

游民星空

  走到血河的末端,抬头找到锚点,用绳索攀爬上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