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2页:支线-夺取要塞

展开

支线:夺取要塞(Conquer Fortress)

游民星空

  在大地图上总共有4座要塞,分别是努尔的要塞B(Baghadur)、保罗的要塞D(Varshakot)、尤玛的要塞Y(Ratu Gadhi)、裴根民的要塞P(Rajgad Gulag)。

  在进行主线剧情时,杀掉努尔、保罗、尤玛和国王,会使其要塞变得薄弱,比较容易攻下要塞。攻夺要塞的好处是,不但能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并且该区域所占据的哨所不再遭受皇家军队的袭击。

游民星空

  来到要塞外,用代币呼叫雇佣兵协助,用他们吸引敌军的火力。

游民星空

  一般围墙都有锚点可供攀援,来到城墙上,雇佣的游击队员开火,所有敌人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他们身上。此时趁乱清理掉高处的狙击手或机枪手。

游民星空

  跳进要塞,确定警报器的位置,过去将它关掉,这样敌方就不会有增援军队出现,战斗会轻松许多。

游民星空

  观察雷达地图,要塞里会显示有一只或两只迫击炮。按图索骥找到它们,一般都在屋顶或高层地带。

游民星空

  控制迫击炮后,用它朝着敌兵密集的地带轰炸。尤先清理重甲兵和狙击手,他们对主角和游击队员的威胁最大。

游民星空

  迫击炮清除的是敌军主力,但有些散兵游勇用炮弹是清不掉的,有的躲在屋子里,有的在大殿,需要主角亲手清除,确保将地图所有的敌兵消灭干净。

游民星空

  如果没有解除警报器,那么敌军的增援部队会抵达,除了吉普车载着重装兵增援,还有武装直升机朝地面扫射,这就需要用火箭筒来摧毁了。

游民星空

  将要塞内的所有敌人清掉后,夺取要塞成功,触发一段短暂的动画。屏幕显示某某要塞被征服,是否触发警报等信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