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7页:主线任务-基础化学(2)

展开

游民星空

  由竖梯或斜坡到工厂的屋顶,这里有两名徘徊的士兵,将他们全部解决掉。

  注意屋顶有两门迫击炮,在使用它之前,再回到底层在吉普车的必经之路埋上地雷,将车上的两名彻底清除。

游民星空

  使用屋顶的迫击炮来轰炸5处钢缆绞盘。

游民星空

  摧毁5处绞盘后,将迫击炮对准建筑中央的烟囱,将其击断,再由烟囱根部的大洞跳落到工厂的内部实验室。

游民星空

  进到工厂后要分别到三个地方放置炸弹,但里面雾气苍茫,能见度很低,最好蹲守在一个房间的墙角将附近敌兵引过来清除干净。尤其关注那些掷弹兵,被烧中的话很麻烦,看到他们优先清除。

游民星空

  清完敌兵,再分别到两只货架和一只铁罐处放炸弹。

游民星空

  放完炸弹离开实验室,跑远一点引爆炸弹,轰降一声火光烛天,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