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8页:朗基努斯的任务-一场简短的捕猎

展开

朗基努斯的任务:一场简短的捕猎(A Short Hunt)

游民星空

  前去拜访朗基努斯,这家伙又开始传道:"就算我要穿越阴影和死亡的峡谷,因为有你陪着我,我也能战胜邪恶。(注1)。真高兴看到你,阿基,你是来为上帝工作的吗?"

  "我想是的。"阿基应和着。

  "我向你承认,我害怕邪恶,不是他人的邪恶,害怕的是自己内心的邪恶,你清楚我的原罪吗?我做过的那些恐怖的生意?"朗基努斯又在兜圈子。

  "你说的是那些钻石?"阿基一语点破。

  "没错,那颗'羔羊之血'被我弄丢了,从我的原罪里。为了让我的原罪保持完整和纯洁,我必须夺回它来完成我的忏悔。现在你得帮我找回失落的羔羊(注2)……"

  注1:出自《圣经·圣歌23-4》

  注2:出自《耶稣寓言》

游民星空

  赶到目标地点,上车后跟踪目标车辆。不能被甩开过远,也不能靠得过近。

游民星空

  目标车辆驶向一处山坡,在这里展开枪战,将所有的敌兵清除,上前搜索走私者的尸体取得一把钥匙。

游民星空

  进到洞穴清扫敌兵,从一只桌子上拿到钻石"羔羊之血"。注意离开的时候会遭到围击,建议躲到山洞里,将外面所有的敌兵都清除再离开。

游民星空

  找到目标木屋,将钻石放到一只小盒子里,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