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2页:主线任务-收复

展开

主线任务:收复(Reclamation)(阿米塔路线)

游民星空

  选择帮助阿米塔,阿基上前说:"我想你是对的。"阿米塔抬头望向他,摇头说道:"我也从未想过如此作,但如果瑟巴仍然墨守陈规,那么"黄金之路"就会缚手缚脚,可拉特永远也得不到解放。你快去那座老茶园,夺取那片土地。"

游民星空

  赶到老茶园,阿基向阿米塔汇报:"我到了!""很好,阿基。这些鸦片种植园就是可拉特的未来…我们需要它,我需要你夺取它们,清除所有的部队,确保植物安全无恙。小心不要受伤,我还需要你去战斗!"

  先赶往主院落,先暗杀掉外围的哨兵,再将这里的警报装置解除掉,再进楼里逐名清除。

游民星空

  清完楼里的敌兵及增援,阿米塔说保罗的人马快赶到了,现在她派出一票人手过来帮忙,于是赶过去与"黄金之路"的游击队员会合。

游民星空

  游击队员会跑去保护第一片田地,此时可以回到院落里,操作机枪扫射出现的敌兵。当大火烧起来,用滑索迅速赶到那里。

游民星空

  当田地被火焚烧的时候,及时的启动发动机,灌溉系统会将大火浇灭。

游民星空

  跟随游击队员保护另一片田地,扔燃烧弹的家伙被射中后会四处狂奔,不要被他扑到哦。

游民星空

  此前保护过的田地会有敌兵重新攻夺,密切关注雷达地图和标识的转换,及时过去救援,开启每块田地灌溉系统的发动机是第一要务。

游民星空

  在保护第四块田地的时候,敌人会大批发动冲锋,战斗非常的激烈。这里守住发动机的位置,将靠近的敌人全部射杀。

游民星空

  成功的守住四块种植田,任务完成!阿米塔领导了"黄金之路"。

  瑟巴在手台里说道:"天啊,阿基。你让阿米塔有了分裂'黄金之路'的资本,可拉特不只有人民,还有沃土与河流,现在你涂毒了我们的土地,你涂毒了你父亲理想中的所有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