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7页:香格里拉任务-崩毁的天堂(1)

展开

香格里拉任务:崩毁的天堂(The Paradise Destroyed)

游民星空

  第三个香格里拉任务前往可拉特地图北部的西南端,需要攀岩至山腰找到神庙入口,从石板上拾取唐卡画轴进入香格里拉的世界。

游民星空

  罗刹束缚了巨钟,在高高的尖塔上监视着香格里拉。凯加林的脚步离罗刹越来越近,世界的环境也愈加变得扭曲迷离。他就像扑火的飞蛾,要从黑暗中拯救香格里拉。

游民星空

  跟随白虎前行,沿途枫红如火,清理出现的一群猎狗。攀上几层岩石,看到一群魔兵在围攻一头小象,清掉魔兵和小象互动,小象成为伙伴可以骑乘。

游民星空

  骑着小象前行,遇到的魔兵和拉路的树干可以轻易的挑飞。来到第一只经轮附近,跳下象背和白虎前行,清理沿途的魔兵和吐火巫师。

游民星空

  旋转第一只经轮,遥望空中出现一道枫叶搭成的天桥。

游民星空

  骑乘小象来到一座城堡前,第二只经轮就在里边。离开小象攀墙翻进去,奇怪的是里边没有一名魔兵。

游民星空

  在旋转第二只经轮后,空中的天桥铺设完成。

游民星空

  在旋转经轮后,魔兵成群现身,小象冲破围墙与他们战斗一处,大象这种动物真是有仇必报,恩怨分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