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主线、支线全任务图文攻略 剧情解析

2014-11-16 20: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0页:朗基努斯的任务-高价

展开

朗基努斯的任务:高价(A High Price)

游民星空

  在帐篷见到朗基努斯,他正在翻动箱子里的军火,阿基道:"还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

  "啊,上帝说:我会派谁?你们来回答。我说我在,派我去。你的热忱让我很欢愉,同时让上帝更是欣慰。另一只失落的恙羊被发现,你知道该怎么做的。"

  "找到他,跟踪他,拿到钻石带回来。"阿基道。

  朗基努斯赞道:"在孩子的口中,你注定是一名拯救英雄,猎杀不肖徒的复仇者。"

  "这又是哪个章节的诗篇?"阿基问道。

  朗基努斯说:"上帝的话并不是每字每句都载入诗篇和传记。"

游民星空

  出了帐篷找到一辆麾托车,驾驶着它前往指定地点。这里是一处山崖,有一架简易直升机待命。站在山崖等走私者在山脚出现,然后驾驶直升机跟随。

游民星空

  若即若离的跟着走私者的车辆,它们最后在一幢白色房子前停下来。远远的降落,偷偷的逼近那幢房屋。

游民星空

  屋顶有名狙击手,用狙击步枪或火箭筒优先杀掉他,再清除普通的士兵。

游民星空

  随后出现一名重甲枪兵,同样用火箭筒轰杀。

游民星空

  清除所有的敌兵,搜索走私者的尸体拿到地下室钥匙。

游民星空

  在屋子里找到地下室入口,拾级而下,用钥匙打开铁门,清理地下室里的五六名士兵。

游民星空

  从桌上拾取血钻石,离开屋子的时候遭遇敌兵的围攻,其中有名重甲枪兵,建议用火箭筒清理,若者趁其不备迅速冲刺出去,逃离警戒区。

游民星空

  将血钻石放至指定屋子的盒子里,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