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12页:生化危机6文件-克里斯&皮尔斯篇(6)

展开

File 16:新安布雷拉组织内部文件

  致所有新安布雷拉组织成员:

  今天23:49,我们的领导人艾达•王的生命体征已经消失。与此同时,D计划已被证实启动。我们位于远东研究设施的所有成员受命前往预定的安全区域之一。本紧急通知所针对的对象为远东设施内的所有人类员工,而非J’avo实验体。一旦D计划全面启动,一条应急电缆将会传送至水下研究设施处。

File 17:皮尔斯的档案

  皮尔斯•尼万斯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从他曾祖父开始,他们家的男性成员都有从军服役的经历。在皮尔斯开始记事的时候,他就想追随他父亲的脚步,成为一名出色的军人。

  在军校学习时,皮尔斯的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是他们班级中的佼佼者。而他的狙击天赋也是在军校学习时被发现的。军校毕业之后,皮尔斯成为美国陆军特种部队中的一员。然而,就在他成为特种兵之后,他却迷失了自己的信仰。他常常感到苦恼:“我到底是为什么而战呢?”虽然他在例行的军事训练中毫不懈怠,但是皮尔斯却认为自己需要一个更高远的奋斗意义。

  2010年,这个意义他觉得他找到了。他接到了BSAA的克里斯•雷德菲尔德给他打去的电话。克里斯对他的狙击技能印象深刻,并邀请他加入BSAA的快速反应部队。皮尔斯答应了克里斯,加入到BSAA的阿尔法小组当中。

  皮尔斯对克里斯的领导方式感到非常震惊。克里斯把所有的队员视为家人而非炮灰。而且克里斯并不因为自己是“BSAA十一个创始人之一”而感到高人一等,相反,他无视军队中“特权主义”的泛滥,而将培养年轻人当作己任。克里斯曾对皮尔斯说,他明白自己不可能在队长的位置上干一辈子,这也是他挑选皮尔斯入队的原因。像皮尔斯这样的年轻人才是BSAA的未来,这也是他现在继续战斗的意义。

  《BSAA阿尔法小队队员的手记》

  那天,皮尔斯说,我们的队长克里斯在我这个年龄的时候已经站在反抗生化恐怖的最前沿了。我现在多大呢?25岁。我必须说,这太疯狂了。

  在我们队长25岁的时候,他经历了生化恐怖蔓延以来的重点事件,比如说“阿克雷洋馆事件”等等。他和B.O.W.交战的时候,外界甚至不知道那些怪物叫做B.O.W.,而他成功的活了下来!这可太酷了。

  洋馆事件仅仅过了三个月,他又独自一人前往安布雷拉公司控制的洛克福德岛,寻找他妹妹的下落。在此期间,他不得不和新病毒所产生出的怪物进行对抗,甚至是那个神秘强大的阿尔伯特•威斯克。

  我想,如果把我放到那种环境下的话,我绝对无法承受。队长真是一个硬汉,不,传奇!

  作为一名军人,作为BSAA的一员,我真想成为向他那样的英雄。不过,我真的不知道要成为这样的人究竟要付出多少代价。

File 18:克里斯和阿尔伯特

  克里斯•雷德菲尔德的命运和杰克•穆勒的父亲——阿尔伯特•威斯克的命运一直有一种或深或浅的因缘在牵动。这个因缘可以上溯至1998年,当时,克里斯和阿尔伯特都是直属莱肯市**局管辖的S.T.A.R.S.小组的成员。阿尔伯特•威斯克是该小组的队长,而克里斯是该小组的重要成员,而他们共同经历了那个臭名昭著的第一起生化恐怖事件——“洋馆事件”。

  原来,他们所经历到的那起恐怖的事件其实正是阿尔伯特•威斯克一手操纵的结果。因为阿尔伯特•威斯克其实是为安布雷拉公司工作的。结果,这次事件让克里斯失去了许多的朋友和同事,而他也阻止了阿尔伯特•威斯克的阴谋。此后,克里斯致力于阻止安布雷拉,并防止B.O.W.在全世界的蔓延和扩散。这使得他和阿尔伯特之间爆发了多次冲突。

  2009年,克里斯前往非洲去阻止阿尔伯特•威斯克毁灭整个人类的邪恶计划。在战斗中,阿尔伯特把自己变成了一只B.O.W.,然而在克里斯和他的同伴——谢娃•阿洛玛的奋战下,阿尔伯特自己横死在战斗中。庆幸的是,他毁灭全人类的计划自始至终没有实现。

  《克里斯对此事件的回忆记录》

  威斯克被打倒了。这对于全球反生化恐怖主义事业来说无疑是一个转折点。这次的战斗,让我找到了我战斗的意义。但是,在击败了威斯克和他所策划的生化恐怖事件之后,我心里有一种“大愿遂成”的感觉。

  虽然今后我并不想离开反生化恐怖战场,但是,我不会再独身一人去。这个重担应该由那些生机勃勃、和我一样有志消灭生化恐怖的年轻一代来承担。或许将来会有一天,还会有新的威斯克出现。这个可能性决不是零。如果到那时我已经不能再上战场,就必须要有像我现在这样奋战在反生化恐怖第一线的年轻人站出来。

  所以,我准备迅速归队开展工作,去告诉那些年轻人他们需要知道的一切。BSAA的未来要依靠他们,BSAA需要他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