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20页:生化危机6文件-杰克&雪莉篇(7)

展开

File 18:与美国政府的协议

当初,美国政府决定对雪莉•博肯实施软禁保护的原因有两个:其一,他们希望对残留在雪莉•博肯血液中的G病毒进行研究;其二,他们也想保护她远离阿尔伯特•威斯克的威胁,因为阿尔伯特•威斯克一直想得到G病毒的样本。

  2009年,BSAA在非洲的一次任务中杀死了阿尔伯特•威斯克,其所在组织也随他的死而分崩离析(译者注:原来一直以来被大家猜测的H.C.F.或者New Umbrella神马的组织就这样木了啊……)。雪莉•博肯终于从阿尔伯特•威斯克的阴影中得以解脱。于是,美国政府答应停止为雪莉•博肯提供软禁保护,但前提条件是雪莉•博肯要为他们工作。

  在了解到生物武器让无数人死于非命这一事实之后,在回想到自己曾经经历过的痛苦之后,她决定挺身而出。于是,她接受了担任特别探员的任命,并由她的监护人——德里克•C•西蒙斯直接领导。

  博肯探员的最近的任务是找到杰克•穆勒,他是目前为止C病毒抗体的唯一活体携带者。雪莉的任务就是要把他安全的送回美国。

  《德里克•西蒙斯的手记》

  为了得到多一点的自由,雪莉已经同意成为我麾下的特工人员。

  我敢打赌,她一定认为这是她为需要救助的人提供帮助的绝佳机会。

  她那过分的善良和她那超人一等的天真和仁慈让我感到恶心。

  不过,她对我还有些用处。

File 19:Ustanak 2

  Ustanak是在“研发终极B.O.W.”这一目标下诞生的。它原本是新安布雷拉组织中的一名普通研究员。由于一些原因,他自觉接受了实验,并多次自行注射C病毒。在最后所呈现出来的恐怖姿态是新安布雷拉组织所属科学家们的杰作。

  它虽然是一个经过改造的B.O.W.,但是他作为人类时期的智力和意志却一直保留了下来,这让他有了理性思考的能力。因此,它也成为了独立完成任务的最佳人选。此外,对于一些复杂的武器装备,他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掌握运用,这也被认为是C病毒提升了他智力的结果。

  《海底研究所内的研究员手记》

  我们的领导人已经死了,原理上说,现在的Ustanak不会听从任何人的命令。但是,他现在并不知道领导人死亡的事实,即便我们告诉了他,他也未必能听得懂。他现在或许还会执行领导人给他下达的最后的命令。

  我们给他安装了一个新武器——一个安装着大铁球的机械臂,并且把领导人之前用过的一个钩绳枪也一并给了他,随后,我们派他去抓捕杰克和雪莉。在部署任务的过程中,他看起来和之前有一些不同。虽然表面上看他很安静,但是我能明显的感受到他内心的悲伤与愤怒。

  也许,他已经知道了……

File 20:C抗体

  “C抗体”是美国政府对C病毒疫苗的称呼。该疫苗是从杰克•穆勒的血液中提取的。

  当没有感染C病毒的人注射了这种疫苗之后,就会获得对C病毒的免疫能力。然而,当感染了C病毒,但还没有显示出J’avo特征的感染者注射了这种疫苗之后,他的存活率就变得很低了。如果C病毒感染到了这一阶段,注射疫苗对于感染者来说是十分危险的。而如果感染者已经变成了J’avo或者已经开始结茧,甚至已经完成了下一阶段的变异之后,对他们注射疫苗将会杀死它们。

  目前,C抗体对C病毒感染的效果处理很难称其为完美,但是,它的存在已经可以大大减少病毒的威胁,从而保障人类社会的安全与稳定。

  《对C病毒威胁的研究报告》

  由于C抗体的出现,我们或许可以说C病毒所带来的威胁已经解除了。目前,我们应该尽快将C抗体发放到每一位公民手中,从而使C病毒生化恐怖事件再度发生时,我们能够将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

  然而,我们应该认识到,C病毒作为一种前所未有的病毒类型,它可以导致人类出现各种各样的突变。换句话说,随着时间的推移,C病毒的变种很快便会出现,到那时,我们所拥有的C抗体也将失去它的作用。我们必须随时保持警惕,时刻关注事态的发展。

  此外,杰克•穆勒是我们应对未来C病毒变种的关键,他天生的病毒抵抗能力对C抗体的研发和革新来说是非常必要的。目前,BSAA正在加紧搜寻他的下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