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16页:生化危机6文件-杰克&雪莉篇(3)

展开

File 7:Mesets

  C病毒感染者之一,属于极端变异体。其名称源自于塞尔维亚语,意为“月光”。

  该物种的外表像是人形乌鸦,善于飞行和捕猎。不过比起鲜活的猎物,它更喜欢死尸的腐肉,因此,它在捕捉了猎物之后,并不急于吃掉猎物,而是会将猎物从高空直接抛下任其摔死。随后,Mesets才会飞下来落在尸体上,享受着美味的的腐肉。

  此外,该物种还是少数懂得利用工具的高级变种,比如它们会在高空中投掷铁桶等一些重物对猎物进行攻击。

File 8:Oko

  Oko是从Ustanak背部的一个器官中产生出来的一种生物,从外表上看,它像是一种昆虫,但它们毫无规律可循的飞行模式又与蝙蝠类似。该物种的名称来源于塞尔维亚语,意为“眼睛”。

  正如它名字所表示的那样,它为视觉器官受损的Ustanak提供视觉支持,但极具讽刺意味的是,它们本身并没有视觉功能,而是依靠发出并接收超声波来判断周围情况。它们与Ustanak共享感觉器官,当它们发现目标时,它们会释放只有Ustanak才能感知到的闪光或振翅音波(至于它们如何实现感觉器官的共享,目前还不清楚)。它们的超声波不能穿越墙壁或其他障碍。

  Oko本身并没有战斗能力,而且它们的身体极其脆弱,很容易被消灭。

  《新安布雷拉组织成员的手记》

  目前,杰克•穆勒在D24洞穴的可能性非常高,我们将派遣Ustanak前往拦截。此外,还需要在某些地形复杂的区域释放Oko以增加成功捕获的几率。我们为Ustanak装备了一些新的武器,希望他能够为我们找到一些杰克•穆勒的活体样本,我们只想得到他的新鲜血液。

  但是,如果跟着杰克的那个女的如果能被他一起带来,那就更好了。她看起来很漂亮,相信在手术刀下,她的惨叫声一定非常悦耳吧?啊!我现在想想都觉得兴奋。我已经等不及要拿起我心爱的手术刀,将她那柔软地、乳白色的肌肤切开,然后仔细观察那柔美肌肤下的一切了。

File 9:杰克的童年

  杰克•穆勒出身于一个没有父亲的单亲家庭。他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而且由于母亲患有慢性病,他必须肩负起照顾母亲的责任。杰克的家境并不富裕,仅仅能维持基本的生计,也正因为如此,他的母亲迟迟得不到彻底的治疗而无法痊愈。但是,穆勒太太一直在竭尽所能供养着自己的家庭、呵护着杰克的成长。杰克很爱母亲,但他却无法理解为什么她会迷恋那个把他们抛弃的男人。杰克不喜欢自己的父亲——这个说法已经是十分客气了。

  杰克长大后,成为了一名反政府武装的**战士。他对反政府武装的政治诉求并不感兴趣,他为反政府武装卖命的理由是为了她母亲能接受更好的治疗。只可惜,在杰克成为雇佣兵后不久,穆勒太太就因病去世了。

  杰克孤身一人漂泊在这个世界上,他开始变得麻木不仁,他唯一考虑的就是钱,尽管他看上去并不是那么缺钱。

  《杰克母亲的遗书》

  杰克,我爱你。非常抱歉,妈妈要先走一步了。请原谅我吧,孩子。

  千万不要憎恨你的父亲。

  他也一定很爱你,并且一直在思念你。

  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们会相逢的。

  坚强一点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