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18页:生化危机6文件-杰克&雪莉篇(5)

展开

File 13:雪莉和莱肯市事件

  1998年,威廉•博肯——雪莉•博肯的父亲——决定将G病毒的研究成果掌握在自己手中,并预备从安布雷拉公司叛逃。而安布雷拉公司上层则对威廉•博肯的态度感到厌倦,于是派遣一支特种兵部队去夺取G病毒样本。这个事件最终导致了T病毒在整个莱肯市的蔓延。这两件事(指G病毒夺取和T病毒泄漏)最终使得整个城市不可避免的走向了毁灭。

  雪莉•博肯也被卷入到这个事件当中。但多亏了里昂•肯尼迪和克莱尔•雷德菲尔德的英勇地努力,她成功的从该事件中存活了下来。这场事件让雪莉惨遭父母双亡的噩运,于是雪莉视克莱尔为她的新妈妈。克莱尔的爱心和奉献精神对雪莉的成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影响,而克莱尔的无微不至养育及她富有同情心的个性也在雪莉的内心之中印下了深深的烙印。

  (附录:关于此次事件的一份资料)

  《行动指令》

  给清道夫特工•汉克(HUNK)的命令如下:

  潜入位于莱肯市郊外的本公司的地下研究设施。

  从威廉•博肯博士处回收G病毒研究样本。

  因为威廉•博肯博士有背叛公司的嫌疑,如果他有抵抗行为,可以采取必要措施。

  你们有权采取任何必要的手段来保护这个样本。

  回收后,将样本送到Loire村。

  此次任务不许失败。

  Umbrella公司法国分部,第三研究所研发经理

  克里斯汀•亨利

File 14:被软禁的生活

  在莱肯市事件发生之后,美国政府决定将幸存者雪莉•博肯软禁起来进行观察,因为她的血液之中仍然可以观测到G病毒的存在。克莱尔•雷德菲尔德在她接受日常体检和血液研究期间,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

  就在克莱尔竭尽所能为雪莉提供情感支持的同时,德里克•C•西蒙斯成为了雪莉•博肯的法定监护人。

  克莱尔在闲暇时经常去看望雪莉,试图去帮助她抚平那场可怕的悲剧所带给她内心的创伤。雪莉十分崇拜克莱尔,并下定决心在将来也成为像克莱尔一样独立、坚强而乐观的女性。德里克对这个失去双亲的女孩儿也是关怀备至,虽然美国政府始终将雪莉置于强制保护和密切监控的状态,但是德里克还是允许平民身份的克莱尔前来探望和安慰雪莉。

  雪莉在政府的软禁下渡过了失去自由的11年,直到2009年,她才重获自由。

  《克莱尔写给雪莉的信件》

  (本信件的原稿因政府监禁政策而秘密销毁,本稿为同情雪莉遭遇的特工秘密影印保留的版本)

  雪莉:

  我并不想强迫你什么,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小心西蒙斯这个人。我知道他一直给予我们以支持,并且让我们常常见面,但我总觉得他有点不对劲。说实话,我的这种感觉没有任何事实佐证,但如果有人在我面前试图隐藏些什么,我能感觉得到。每次我看到那个人的眼睛,我就充满了这种感觉。你现在对别人毫无戒心,这让我非常的忧虑。请你一定要小心,就算是为了我。

  这一段时间里我会很忙,所以不能经常去看你了。你要坚强乐观哦。

  爱你的,克莱尔

File 15:实验记录

  2011年6月27日:

  对实验体注射C病毒已经5天了,从目前来看,实验体的生命体征非常不稳定。

  或许,他并不是这个实验最理想的实验体。

  不过,考虑到之前322名实验体都没活过24小时,他能撑持5天,已经是不小的进步了。

  目前,实验的所有步骤都在顺利进行,中间只有一个小小的插曲。

  在两天前的一次实验中,由于研究员操作不慎出现事故,实验体失去了他的右臂。

  可能是由于C病毒还没有完全与之相融合的原因,他的右臂并没有再生。

  尽管如此,他还是在其他领域表现出了一个优秀B.O.W.所具备的条件。

  在实验前,当他得知他被选为实验体之后,他是那么的得意和兴奋。

  或许这个实验对他来说是一件好事呢。

  2011年7月2日:

  实验体现在被正式命名为“Ustanak”。就力量和智力而言,它的综合素质远远超过目前为止所有出现过的J’avo,他在对付不同战斗目标时的临场反应和对武器的合理选择上表现出的能力水准令人不寒而栗。

  针对这个实验体的特点,上面要求我们为Ustanak设计一种特殊的武器,从而弥补他失去的右臂。

  2011年12月10日:

  Ustanak的专用武器目前正在紧张研发中。我们原本的预想是为Ustanak配备一挺重机枪、一个高性能散弹枪和一个用于近身搏击的钻头。我们认为有了这些装备应该足以应付各种常规作战情况了。但是领导人认为这远远不够。她的倾向是为它专门设计一个机械臂,使之适合于捕捉什么人。

  我不想对她的命令提出质疑,但是我却对她所要捕捉的对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制造机械臂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如果我们做不好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变成游乐园里的抓娃娃机。毕竟,我们的目标不会像娃娃机玻璃盒子里的玩具一样呆着不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