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15页:生化危机6文件-杰克&雪莉篇(2)

展开

File 4:Ustanak

  Ustanak是新安布雷拉组织派出抓捕杰克•穆勒的C病毒感染者之一。它的名字来源于塞尔维亚语,意为“**”。

  这个怪物几乎坚不可摧,在追捕杰克•穆勒和雪莉•博肯时,它简直是势不可挡。它的右手有一个用于捕获目标的金属装置,在目标被捕捉后,它便可以利用手臂上的组织获取器从目标物身上获取组织样本。

  《新安布雷拉组织研究员的记录》

  15:01

  Ustanak将被释放。它的目标是逮捕杰克•穆勒。它只忠实于领导人的命令,而且一旦命令下达,它将誓死完成这个任务。对于这个任务来说,它可能是最合适的。

  她现在开始给它布置任务了,但是她对它实在是太温柔了,简直就像是一个母亲面对自己的孩子。

  好像准备好了,有好戏看咯。

游民星空

File 5:雪莉•博肯

  雪莉•博肯,26岁,美利坚合众国国家安全事务顾问直属特工。1998年莱肯市事件少数幸存者之一。

  在莱肯市事件中,雪莉感染上了G病毒。当她从病毒的感染中生存下来之后,美国政府将其拘留,并开始留心观察病毒对她的生理将产生怎样的影响。于是,她被当成了“白老鼠”,被那些心存好奇的政府官员和科学家反复研究。

  2009年,她破天荒般被美国政府录用为特别探员。为了尽快拜托这种被监禁的生活,她很快接受了这项任命。当然,此刻的她对政府依然保持着警惕。

  尽管雪莉还不是那种经验老到的特工,但是在杰克•穆勒面前,她还是能够保持良好的自控力。此外,她还能够给杰克•穆勒提供情感上的帮助,而这正是杰克•穆勒大半生所缺乏的。

  尽管雪莉•博肯不断见证着一幕幕人生悲剧,但是她仍然毫无保留的相信人性中好的一面。对于把她从莱肯市里救出来的里昂和克莱尔,她与他们之间的友谊从未改变。

  《雪莉•博肯给克莱尔•雷德菲尔德的信》

  亲爱的克莱尔:

  近期我就要奉命前往国外执行任务去了,不过我不能告诉你我要去哪儿,去做什么。我知道你一直希望我远离这种任务,我也知道你一直在为我担心,但是这是我唯一的选择。一想到我将要去保护他人免于遭受像我小时候所经历过的灾难,我就感到非常的高兴。无论这次的我要执行的任务会发生什么,我都要努力去做。

  你一直很温柔,所以你也一定会担心我的人身安全吧。不必担心,我不会干蠢事的。你和里昂救了我一命,我还打算再活好长好长时间呢。

  你忠实的

  雪莉

File 6:G病毒

  G病毒是由雪莉•博肯的父亲——威廉•博肯博士发现并研制的。这种病毒具有强大的再生和复制能力。感染G病毒的人会丧失人性,变成一个只知道向血缘相近的人植入胚胎来实现繁衍复制的怪物。

  在莱肯市事件中,一队安布雷拉武装小队潜入到莱肯市地下研究所,试图去夺取G病毒样本。在冲突中,他们杀害了威廉•博肯。但是濒临死亡的威廉在临终之际给自己注射了G病毒,从而变成了他花了毕生心血所研发的G病毒怪物。

  在病毒的作用下,威廉•博肯起死回生,但是他的人类情感和理智却也被病毒吞噬殆尽。他找到了自己的女儿雪莉,并给她注入了G病毒胚胎。然而克莱尔•雷德菲尔德及时制造了G病毒疫苗,阻止了G病毒在雪莉体内的变异。不过虽然G病毒胚胎虽然被排除了,但是仍然有部分G病毒残留在了她的体内。

  在官方的体检报告中记载,雪莉拥有极强的再生能力,并且能免疫大部分病毒,她年轻的外表也被怀疑与病毒作用有关。

  (附录关于G病毒的发现文档,此文档为生化危机1复刻版内容,帖在下面纯属纪念)

  《病毒的观察记录》

  G病毒实际上是在对始祖病毒开始研究的21年后才发现的。

  我们从法国的一个实验室得到了“Nemesis寄生体”后便注射在一个实验品身上。

  实验品在注射后并没有产生任何负面的反应。

  当时实验品毫无反应的原因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谜团,

  但是现在,我已经将它解开了。

  Nemesis寄生体在实验品体内潜伏了21年,

  而经过了潜伏阶段之后,寄生体融合了始祖病毒并开始迅速“突变”。

  (或者用“进化”更加贴切一些)

  这个观察让我对始祖病毒的进化过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经过更进一步的操作与实验,我终于发现了如何创造出比“T病毒”更具威力的病毒。

  我将其命名为“G病毒”。

  这项突破将会重新改变B.O.W.市场未来的走向。

  我实在等不及要看看当我发表我的研究时,阿莱克西娅那嫉妒的发疯的丑脸!

  不过事情还不能太急,

  虽然在理论上这个病毒是可以被创造的,

  但是我还是需要几年的观察和研究来完全证实我的发现才行……

  Umbrella公司阿克雷研究所,主任研究员

  Umbrella公司莱肯市地下研究所,研究主任

  威廉•博肯博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