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19页:生化危机6文件-杰克&雪莉篇(6)

展开

File 16:Ubistvo

  C病毒的感染者之一,属于极端变异体。其名称来源于塞尔维亚语,意为“杀戮”。

  该物种虽然还有着人类的外型,但是由于C病毒的影响,它的脊柱、肋骨和心脏全部扭曲到了它的右手上,形成了一个巨大而丑陋的有机链锯。心脏为这个链锯提供能量支持,同时也是Ubistvo维系生命之所在。一旦心脏被破坏,则该物种将立刻死亡。

  虽然该物种在外表上看弱不禁风,但实际上它的肌肉组织结构和骨骼变异结构使其非常的强悍,生命力也很强。该物种一旦确定了攻击目标,则很难将它的注意力从目标身上转移。

File 17:杰克的父亲

  阿尔伯特•威斯克是杰克•穆勒的生身父亲。他拥有一种特殊的体质,能够对大多数的病毒感染免疫,甚至能够操纵体内的病毒运作,从而使他能够从中收益,免于病毒的危害。自从他注射了威廉•博肯给他的病毒之后,他阻止了病毒的变异过程,并吸取了病毒带给他的力量,成为了一个拥有超人能力的人。

  作为阿尔伯特•威斯克的亲生儿子,杰克遗传了父亲对病毒的天然免疫能力,但却没能遗传对病毒的控制能力。当杰克给自己注射了含有C病毒成分的“营养液”之后,病毒并没有对其产生预期的影响。

  阿尔伯特•威斯克曾经策划了一个可能成为人类历史上最致命的生化恐怖袭击,如果BSAA的克里斯•雷德菲尔德没能及时阻止他的话,他很可能已经成功了。

  杰克从来没有见过他的父亲,并且对他父亲的暴行一无所知。他也没能意识到自己对这笔基因遗产的继承,直到他被抓获到中国的秘密研究设施之中。

  《杰克•穆勒的手记》

  我被抓到这里已经有两个多月了。利用这两个月时间,我学习了一些汉语,这样我就能听出那些新安布雷拉的人到底在谈论些什么。

  这些天,他们一直在谈论我老爸,我甚至听到那个给我营养剂的女人也在谈论他。我猜,那个阿尔伯特•威斯克确实就是我老爸,而且他的确曾试图杀掉这个星球上的所有人。见鬼!

  我敢打赌雪莉应该知道这一切,这也是她需要我的原因。但她为什么不告诉我?上帝!现在想到这些我就会觉头疼。

  (附录,一篇阿尔伯特•威斯克留下来的记录,为了纪念威叔)

  (本文来自《生化危机5》文件)

  《关于衔尾蛇计划》

  衔尾蛇病毒会对人类的DNA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

  这等同于对只拥有劣等基因的无价值人类施加致命一击。

  大部分的人类无法承受病毒的选择,最后会变成在地上爬行且吞噬自己的衔尾蛇。

  只有有价值者才能够存活,唯独拥有真正优秀基因的人能够度过这一切。

  在未来世界里不需要不具备生存资格的人。

  只有被自然选择的人才能享受新的秩序所带来的恩惠。

  今晚,我就要将衔尾蛇病毒解放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正如之前计划的那样,先由轰炸机搭载衔尾蛇导弹到达对流层上空,然后发射并引爆。

  因导弹爆炸而播散的病毒会经由对流层上部的偏西风,在世界各地种下筛选的种子。

  病毒是没有感情的,它会从所有人类当中进行挑选。

  没有被选中的人就会成为衔尾蛇的宿主,并开始寻找下一个宿主。

  谁也无法阻止这个进化的连锁反应。

  一个新的黎明将会在60亿人的哭号中诞生!

  而我将踏着崭新的阳光,登基为神!

  阿尔伯特•威斯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