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25页:生化危机6文件-艾达篇(5)

展开

File 13:卡拉•拉达米斯

卡拉•拉达米斯是C病毒的研发者,也是德里克•C•西蒙斯的“红颜知己”。

  卡拉15岁的时候,她成功取得了遗传学博士学位,并被西蒙斯基金会下辖的研究机构雇佣。在那里,她受命从事B.O.W.和病毒的研究工作,并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德里克•西蒙斯对卡拉的天才和研究成果非常赞赏,得到赏识的卡拉开始把西蒙斯视为知己,并渐渐萌生了对西蒙斯的崇拜之情。

  自此之后,卡拉研发病毒不再是对科学真理的探求,而渐渐变成了对西蒙斯迷恋的结果。为了取悦西蒙斯,卡拉废寝忘食般的工作,并最终研发出强大的C病毒。在卡拉心里,她认为自己对西蒙斯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但是对于西蒙斯来说,卡拉只是一个实现自己目的的工具而已。不久之后,她被西蒙斯选为“艾达工程”的实验体被施行了复制艾达•王的实验之后,“卡拉•拉达米斯”这个身份也就不复存在了。

  《卡拉•拉达米斯的病毒研究记录》

  2001年12月:

  在西蒙斯先生的帮助下,原定准备销毁的“T-维罗妮卡”病毒样本被留了下来。而我则接受了西蒙斯先生的关于制造新型生化武器的委托,开始了对T-维罗妮卡病毒的改良工作。

  首先,针对始祖病毒能够对DNA结构产生影响的这一特点,我对始祖病毒内的某些成分进行了强化,并将其与T-维罗妮卡病毒的有机成分充分结合,使病毒只引发基因突变,而不会去破坏宿主的脑细胞。始祖病毒对脑细胞的负面影响一直是为人诟病的重大缺陷,而我解决了这个问题。我现在将这种组合称之为“T-02”。

  此前,T-维罗妮卡病毒注入到实验体体内后,实验体需要长达15年的低温冷冻睡眠才能使病毒与身体融合共存,并避免脑细胞病变。然而,T-02是不需要这个过程的。

  下一步,我准备将T-02与从雪莉•博肯体内提取的G病毒进行融合。如果融合成功,这个病毒将具备强大的再生能力,这将大大提高病毒的能力。

  我一定要做出一个完美无缺的病毒!虽然我不知道这会耗费多少时间,但是我会竭尽所能,只要西蒙斯先生能为我感到骄傲。

  (附录:关于T-维罗妮卡病毒,从目前来看,它已经变得十分重要了)

  (贴上本文,纪念维罗妮卡病毒的设计者阿莱克西娅)

  《女王蚁的研究报告》

  自从我的祖父将始祖病毒与女王蚁的遗传因子融合之后,始祖病毒的变异性便开始凸显出来。

  我断定,蚂蚁的基因中一定有可以促进始祖病毒变异进化的物质。

  于是,我便开始埋首研究制造蚁冢的蚂蚁。

  蚁冢由一个女王蚁统治,其余的工蚁则全是女王蚁的奴隶。

  只要女王蚁一死亡,整个蚁冢就会走向灭亡。

  只要女王蚁活着,不管死多少工蚁都没关系,简直就像我和那些愚民们的关系一样。

  我把女王蚁的遗传基因移植到T病毒样本上,成功地开发出理想的病毒。

  我在那个无能的父亲身上做的实验,其结果正如我所预料的那样,父亲的基因被彻底打乱了。

  但是,父亲的身体却因此产生了异变,而且连脑细胞都被破坏掉了。

  而且,他体内还产生了特殊的毒瓦斯,连阿克雷山区提供的蓝色药草都无法解毒。

  因此,为了以防万一,我研制了解毒剂,并放置在地下二层的武器库药架上。

  我把这个隐藏着极高力量的病毒命名为“T-维罗妮卡”病毒。

  等到我把这种病毒所蕴含的力量据为己有时,我伟大的研究就算成功了。

  Umbrella公司南极研究所,主任研究员

  阿莱克西娅•阿什福德

File 14:德里克和卡拉

德里克•C•西蒙斯为了克隆“艾达•王”而消耗了大量的实验体。而他所遇到的最棘手的问题就是寻找与艾达拥有相似基因结构的实验样本。德里克调用了“家族”庞大的资源,并发现他手下的研究员——卡拉•拉达米斯是最适合该实验的。德里克诱骗卡拉参与到该项实验当中,而卡拉毫不怀疑的同意了。卡拉相信德里克欣赏她的能力和贡献,并认为他不会让自己陷入到危险之中。

  结果,她错了。她完全没能想到在这项实验中,她不过是一个实验体而已……

  一切按照德里克•西蒙斯的构想进行着——在C病毒和基因的共同作用下,艾达•王的完美复制体诞生了。

  从外表和行为举止来看,卡拉已经完全变成了艾达。但是在潜意识中,卡拉的一部分独立意识并没有消失。而由于德里克•西蒙斯与真正的艾达•王之间只存在工作关系,因此德里克并不知道眼前的“艾达”并非完美的复制品。长久以来对艾达扭曲的情感以及强烈的征服欲望让德里克在这个问题上失去了本应有的理智,他无视了周围所有繁复的质疑,并像对待真正的艾达•王一样训练和照顾卡拉。

  在实验过程中失去绝大部分自我人格的卡拉一直忠实地按照德里克的要求行事。但是,在她的灵魂深处,卡拉原本的人格如星星之火一般逐渐蔓延。当最终她原本的人格意识如燎原之势渐渐清晰之后,她发誓要彻底摧毁德里克——这个毁掉她一生的男人!

  《“艾达•王”的日记》

  我是艾达•王,我是西蒙斯先生的忠实奴仆。我将为他做任何事,作为回报,他也会满足我的要求。我们是完美的一对,没有人可以拆散我们!

  但最近,每当我闭上双眼,我都会感觉到一种可怕的情绪,这种情绪无法克制。我无法理解这种感受,我和他明明是注定要在一起的啊?可是为什么我脑海中总有一个声音在呐喊:“不能原谅他!杀了他!毁掉他的理想!”声音也越来越大。但是为什么?我到底怎么了?他爱我,而我也爱他。我没有任何理由有那种感觉的。我无法想象一个没有他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

  我已经把我的一切献给了他,我不想毁掉他的梦想。永远不会!

File 15:卡拉的笔记摘要

  他最害怕的事情就要变成现实了。

  那个“孩子”也正在海底顺利的成长着。

  所有的蛹正在孵化,我最完美的作品将创造一个更加完美的世界!

  这个世界并不适合他,但是却最适合我。

  不过,我还是替他感到可怜。

  我希望他能在新世界里努力变成一个适应新环境的身体。

  他喜欢稳定和不可撼动的平衡。

  但他永远也别想得到!

  他的身体将一直突变下去,直到世界末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