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全系列回顾 合金装备全系列剧情回顾及人物介绍

2015-09-02 19:14:11 来源:TGBUS 作者:魔神,领域 我要投稿

第10页:名词解释-魔童计划

展开

名词解释-魔童计划

游民星空

  魔童计划【Les Enfants Terribles(法文)/恐るべき子供たち】是由美国政府在20世纪70年代早期着手进行的一项试验,目的是通过基因克隆等手段,制造出更多像Big Boss这样的超级战士。值得一提的是这项计划的赞助者就是爱国者组织的领导——Zero,提供医学技术支持的是Dr. Clark,也是爱国者组织中的一员。在1972年,Zero等人通过提取了Big Boss的基因,再将Eva当作母体的方式成功制作出了2个克隆人。不过其实当时有8个成功的受精卵,但是为了做出最强的而消灭掉了6个来全力强化剩下的那2个。

游民星空

  但是Big Boss在知道这件事后,他愤怒的离开了爱国者组织。最终9个月后,Eva成功产出了2个婴儿,由于他们2个都是用Snake的基因制作出的,所以被称为“Twin Snakes(孪蛇)”。这2个也就是日后我们熟知的Liquid Snake和Solid Snake。而且因为Big Boss的离开,Zero也开始变得不再信任其他人,于是他将孪蛇当作爱国者组织的保险,以防Big Boss将来会与他为敌。随后不久,魔童计划又制作出了一名新蛇,不同于之前的SS和LS,他的名字既不是固体也不是液态,而是Solidus Snake。Solidus Snake是一个完美的克隆体,他不像之前的孪蛇一样分别继承了隐性和显性,而是完美的继承优良基因,所以他也会被爱国者选中成为美国总统。不过魔童计划也在Solidus Snake制作出之后就彻底终结了。所以Solidus可以说是魔童计划的最后一个也是最完美的产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