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全系列回顾 合金装备全系列剧情回顾及人物介绍

2015-09-02 19:14:11 来源:TGBUS 作者:魔神,领域 我要投稿

第18页:人物介绍-Liquid Snake

展开

人物介绍-Liquid Snak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事迹:BB的克隆体,SS的兄弟,优质基因继承者/率领猎狐犬小队叛变,实施影子摩西岛事件/借山猫“复活”

  Liquid是一个天才,因为他继承了BB的优质基因,所以无论是战斗力还是策略能力都在他的“孪蛇”兄弟SS之上。同时,他实施的影子摩西岛事件也成为了MGS走向的一个巨大转折点。但是这样一个天才,却因为对自己能力的不自信而认为SS才是优质基因继承者,于是他开始嫉妒又憎恨自己的兄弟。在MGS1故事的最后几场战斗,Liquid意外的都输给了SS,虽然在最后关头SS翻车被Liquid找到机会,但是他自己却被死狐病毒感染致死,也就是最终他也不知道其实自己并不是天生比SS弱,自己会输真的是因为基因无法决定命运。Liquid虽然就这么退场了,但是他告诉了SS的身世,幕后的几个黑手也都浮出水面。在《合金装备索利德5:幻痛》的预告片中,我们能看到一个叫做Eli的小男孩,从各方面看来他和Liquid真的是非常相似。同时还有一对双胞胎似的少年,下面写了魔童计划,相信《幻痛》会对这对孪蛇的这段时期有一个交代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