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全系列回顾 合金装备全系列剧情回顾及人物介绍

2015-09-02 19:14:11 来源:TGBUS 作者:魔神,领域 我要投稿

第17页:人物介绍-Solid Snake

展开

人物介绍-Solid Snake

游民星空

  事迹:打败Big Boss,成功化解世外天国危机与桑给巴尔岛危机/化解影子摩西岛事件,打败Liquid/成立反MG组织/协助了MGS2中雷电的行动/打败山猫,破坏爱国者电脑

  SS的故事同样是一段传奇,他曾数次将世界从危机之中拯救出来。他打败了自己的“好朋友”,“兄弟”甚至是“父亲”。和Big Boss不一样,SS并不喜欢战斗,相反,他在完成任务之后会选择隐居。但是作为一个战士,他也是无可挑剔的;不过作为一个人,他有一些可悲,SS本身就是为了当作一个战士而克隆出来的,而且当初克隆时为了防止BIG BOSS的基因外流(比如Solid Snake被敌人捕获,克隆出新的BIG BOSS样的战士)而特意设计出会让SS快速老化,所以在经历一定年限之后就会开始迅速老化,是不可遏制的,这些应该已经写进Snake的DNA,无法改变。

游民星空

  而且SS的体内还被注射了死狐病毒这一颗炸弹,他快速老化的身体环境还改变了旧的FOXDIE病毒,有可能传染给非特定基因人群,将成为生物武器。所以他身边人其实是被自己的病毒感染致死。不过在MGS4的最后,SS在和BB对话完了之后放弃了自杀选择在剩下的时间之内周游世界。这样的故事对于SS的一生,也算了令人满意的结局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