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全系列回顾 合金装备全系列剧情回顾及人物介绍

2015-09-02 19:14:11 来源:TGBUS 作者:魔神,领域 我要投稿

第26页:其它作品介绍-合金装备ACID

展开

其它作品介绍-《合金装备:ACID》

《合金装备:ACID》

游民星空

  发售日:2004(PSP)

  这次MG很大胆的采用了战略模式,最大的特色就是更加侧重于基于回合制的策略运用,采用卡片战略的方式来进行,包括移动,武器的使用等等都将使用这套创意十足的新系统。不过如此大的改动使得这次的作品在国内外都受到了两极化的评价,国外知名游戏网站IGN对ACID的评语很有意思:“It's Acid, and it will burn a hole in your patience.”,这是强酸(ACID),它会腐蚀你的耐性。实际上本作耐心游玩的话可见素质还是不错的,而且剧情也很丰富,丝毫没有因为是外传掌机就糊弄的意思。

《合金装备:ACID2》

游民星空

  发售日:2005(PSP)

  本作和前代一样,仍然保留了卡片系统,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属于策略游戏范畴。为了和系列游戏保持一贯风格,KONAMI对卡片系统进行了改进,所以玩起来有动作游戏的味道,特别是自由移动到地点然后举枪瞄准射击还有一些《战场女武神》的感觉,同时画面风格改动很大,FAMI通给了评分9/9/9/8的评分进入了白金殿堂。对卡牌+MGS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直接尝试一下2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