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全系列回顾 合金装备全系列剧情回顾及人物介绍

2015-09-02 19:14:11 来源:TGBUS 作者:魔神,领域 我要投稿

第21页:人物介绍-Paz

展开

人物介绍-Paz

游民星空

  事迹:《和平行者》中BB身边的间谍,《原爆点》中BB需要解救的人质,疑似在《幻痛》之中的死而复生的神秘人物

  Paz是Cipher安排在bb身边的间谍,她一开始说自己只有16岁,是一名大学生,当然这些都是伪造的,目的就是夺取MG,杀掉bb。但是这样一个看起来狡猾狠毒的间谍,随着故事的进行却渐渐的被BB一行人所改变。特别是在《和平行者》的后面,部队要举行聚会活动,士兵们都要求Paz上去唱歌,作为一个间谍大可不去理会,但是Paz心理却想先放下任务,去和大家一起庆祝。

  Paz :“士兵们也都很期待.事到如今也无法拒绝了。”

  Paz :“虽然我没有在人前唱过歌.但是像这样被期待著感觉也不坏。”

  Paz :“只少我敢保证唱的一定比米穆好。”

  Paz :“可是ZEKE的改造已经完成了.我必须要达成我的使命不可了。”

  Paz :“要是背叛了CIPHER.一定会让我尝到比死还恐怖的绝望吧。”

  Paz ::“可是。”

  Paz :“应该也不是马上就得实施计画不可吧。”

  Paz :“稍微晚一点实行应该也不是问题吧。”

  Paz :“难得的和平日...只少等到那天应该没关系吧。”

  Paz :“说不定.是我自己把问题给快转了也说不定。”

  Paz :“到了那一天.不管怎麼样我跟Snake一定有一方会死。”

  Paz :“就算这样...”

  Paz :“只少在和平之日来临之前.先想办法瞒住CIPHER。”

  Paz :“不知为何我开始想著这样的事....”

  这是在《和平行者》中Paz的录音记录,可以看出她并不是一个单纯甘心被利用的“机器”。之后,Paz掉入海中,被渔民救起却被XOF部队抓走进行虐待(《原爆点》剧情)。

游民星空

  在《原爆点》的结局之中,Paz知道自己身体里还有一颗炸弹于是跳出飞机之后,炸弹也在空中引爆,应该是必死无疑了。但是在《幻痛》的宣传片中却看到了Paz,要解开这个谜题只能等待游戏的发售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