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全系列回顾 合金装备全系列剧情回顾及人物介绍

2015-09-02 19:14:11 来源:TGBUS 作者:魔神,领域 我要投稿

第3页:合金装备索利德-和平行者

展开

《合金装备索利德:和平行者》

游民星空

  英文名称: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

  发售日:2010年4月(PSP)/2011年11月(PS3,360版HD)

  不逊色于主机作品的掌机续作——

  这次故事发生在1974年,这时冷战时期也进入到了末期,形势看似和平,但是在哥斯达黎加,却遭受到了不明军队的袭击,可这里有着和平宪法的保护无法出动任何部队反击。这时在哥斯达黎加和平大学的女学生Paz和她的教授Galevz选择了请求“无国界军队”帮助,而这个部队正是由Big Boss所指挥。而且教授还给Big Boss了一份酷似The Boss声音的录音带,这让Big Boss没有理由拒绝这份委托。然而随着故事的进行,阴谋逐渐浮出水面,代号为Peace Walker的二足步行兵器(MG)已经开发完成并且加上了The Boss的AI,而Paz竟然是“CIPHER”的间谍,而且要毁灭BB全部的军队,最后经过一番苦战终于打败了Paz,Paz也坠入了大海。

游民星空

  FAMI通的满分作品,也是PSP平台非常少见的满分。在吸取了前作《掌上行动》的缺点之后,这次《和平行者》在画面,剧情和游戏性上堪称集大成之作。游戏保留了之前的漫画过场,联机与招募同伴的要素,而且在剧情上为了承上启下大下功夫,可以算是MGS的转折点。同时场景也丰富了很多,再加上成熟的动作与有趣的联动要素(比如和猎人的联动会让蛇叔和轰龙对决)使得本作算是PSP 平台不可多得的佳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