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全系列回顾 合金装备全系列剧情回顾及人物介绍

2015-09-02 19:14:11 来源:TGBUS 作者:魔神,领域 我要投稿

第5页:合金装备

展开

《合金装备》

游民星空

  英文名称:Metal Gear

  发售日:1987年(MSX2/FC)

  包受争议的初代作品——

  剧情是在1995年左右,Big Boss已经建立了猎狐犬组织,这时突然得知在南非,出现了一个叫做“Outer Heaven”(世外天堂)的要塞国家,并且有消息传出这个国家在生产大杀器——Metal Gear 。于是Big Boss派出手下的一名新兵前去侦查这个国家并且营救之前去侦查结果失去联系的Grey Fox,这个人就是我们之后系列的主角Solid Snake。但是当SS不断深入之后发现Big Boss给自己的通信越来越奇怪,时常将自己引到陷阱之中。原来这个世外天堂的建立者就是自己的上司Big Boss。最终SS摧毁了整个基地,粉碎了Big Boss的野心。

游民星空

  作为全系列的第一部作品,游戏本身的素质堪称上乘,潜入式的玩法在当时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由于MSX2平台只在日本地区发售的原因,本作并未在全球范围内引起热潮放在那个时代本身素质还算过得去,丰富的道具和有趣的游戏模式也算能让人玩的下去,但是这作而由于当时KONAMI错误的市场估计,所以之后在美国并未发行MSX2的初代合金装备(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MSX2主机根本没有在日本以外的地区发售。),更加糟糕的是,KONAMI在没有令小岛秀夫参与制作的情况下,单方面让美国分部在NES上发行所谓的FC版,而美国的小组则自作主张将游戏内容进行改编,反而使得游戏丧失了原版的精髓,最终BOSS也由Metal Gear变为了庸俗的所谓“控制MG的电脑”。小岛秀夫已经认定FC版的合金装备并非正统,甚至认为就是一款彻头彻尾的垃圾作品。所以本作的争议很大,这也直接导致小岛要出一个为自己正名的续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