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全系列回顾 合金装备全系列剧情回顾及人物介绍

2015-09-02 19:14:11 来源:TGBUS 作者:魔神,领域 我要投稿

第23页:人物介绍-Kazuhira Miller

展开

人物介绍-Kazuhira Miller

游民星空

  事迹:和BB一同管理无国界军队,一起战斗

  Miller其实是在二战期间一位美国将军与一位日本女人生的孩子,在Miller长大之后他的母亲就去世了,他选择了加入日本自卫队保护国家,维护和平,他的名字中的Kazuhira其实就是和平的意思。但是Miller在做了一段之后发现日本自卫队并不能有他心理那种维护和平的感觉,于是他选择离开日本加入佣兵部队。在一次行动中他遇上了BB的小队,结果自己部队被全灭,他想使用手雷和BB同归于尽,但是却被BB救了。从此之后他就死心塌地一直跟随BB成立无国界军队,而自己在军队中处于一个管家的地位,负责后方为bb提供支援。

  值得一提的是Miller非常喜欢美女,因为他总是和部队里面的女性扯出一些关系,BB还揍过他。但是在原爆点的最后,基地被炸毁无国界军队随之消失,他和BB之后的故事就只能期待《幻痛》了。

游民星空

  对于他的死其实并没有交代的特别清楚,在MGS2中,会有一名自称Miller的教官一直为你提供情报,关于这个教官官方的设定是:曾在日本陆上自卫队、SAS、陆军特殊部队军団、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还和Big Boss两度合作成立和经营佣兵组织,最后成为了Foxhound的教官。当时被称为“鬼教官”,队员们对他极为尊敬故称他为“Master Miller”。现在已辞退了教官之职,在阿拉斯加与大自然一起生活。

  但是在最后Liquid告诉你那个Miller其实被自己干掉了,也就是说当年那个Miller其实死在了Liquid手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